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千方捷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千方捷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110108744729267H
法人机构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东北旺西路8号中关村软件园一期27号楼B座403号
注册资金(万元) 35000
成立时间 2002/11/8
邮政编码 100085
传真 010-50821900
电子邮箱 1287370519@qq.com
公司简介 千方捷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千方捷通”),是致力于推进中国智能交通领域科技创新与产业化应用的高科技企业。经过多年的专业化发展,千方捷通现已成为中国高速公路建设领域知名的智能交通整体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商。在高速公路机电工程建设领域,千方捷通获得建设部“公路交通工程(公路机电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成功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速公路收费与监控系统、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区域联网收费系统等。截止2011年底,千方捷通已累计承建百余项高速公路机电工程项目,遍布全国近30个省份,其中包括湖北十漫、浙江杭金衢、湖北麻武等数个中标金额超亿元的大型高速公路机电工程项目。公司拥有科学规范的工程管理体系、一流的项目管理团队、丰富的项目实施经验,工程优良率100%,并先后获得“鲁班奖”、“飞天奖”、“优质工程一等奖”、“国家优质工程奖”等多项荣誉。在智能交通服务领域,千方捷通深入贯彻本地化策略,依托各地参控股公司建立覆盖全国的高速公路机电工程运营与服务网络,建立规范的售后服务管理系统,为客户提供及时、专业的品牌化服务。
营业范围 生产UNIS-LCS智能节电控制柜(仅限分公司经营);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技术咨询;专业承包;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技术的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的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及技术的进口业务,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毛晓光
技术负责人 于又新
财务负责人 慕英莉
经营负责人 吴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