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山东金诺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山东金诺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02733539185N
法人机构地址 青岛市市南区南京路110号8层
注册资金(万元) 1000
成立时间 20020327
邮政编码 266071
传真 0532-80793235
电子邮箱 jinnuozixun@163.com
公司简介 山东金诺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原名:青岛金诺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从事工程咨询、造价咨询、招标代理、工程设计等建设项目全过程管理咨询服务的专业公司,具有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工程招标代理甲级资质,市政工程设计乙级资质,工程咨询甲级资质,通过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办公场所面积900多平方米;公司现有职工80余人,其中高级技术职称20余人,中级职称30余人,全国注册造价师14人、注册咨询师11人及其他全国注册师多人。公司分设经理室、副经理室、总工室、综合部、经营部、造价咨询部、投资咨询部、招标代理部、设计院等部门。公司拥有先进的办公设备,各种专业软件齐备,有完善的内部局域网,实现了内部资源共享。山东金诺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青岛市工程造价咨询先进单位”,“青岛市工程建设招标代理机构先进单位”,2009年被评为山东省“优秀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2011年被评为山东省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优质服务”先进单位,2012年被评为“全省造价咨询行业先进单位”。通过公开投标成为青岛市财政局、审计局等政府部门咨询服务定点单位。
营业范围 许可项目:工程造价咨询业务;建设工程设计;技术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招投标代理服务;政府采购代理服务;工程管理服务;环保咨询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霍自然
企业负责人 霍自然
技术负责人 董锋
财务负责人 渐秀雷
经营负责人 王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