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青岛朝阳园林绿化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青岛朝阳园林绿化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147667036581
法人机构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河套街道大涧社区居委会南200米网点
注册资金(万元) 2100
成立时间 2004/9/6
邮政编码 266109
传真 0532-68957301
电子邮箱 511096505@qq.com
公司简介 企业综合概况
青岛朝阳园林绿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金2100万元,坐落于青岛市城阳区城阳街道。拥有园林绿化施工贰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叁级资质、压力管道安装(GB2)贰级资质、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清扫服务许可壹级、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性收集运输服务许可贰级、城市生活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服务组织乙级等各项资质,是青岛市目前市政园林行业资质最全的企业,也是目前城阳区本土最大的专业园林养护及环卫保洁公司,其中园林养护及道路保洁维修业绩在青岛市排名第一。公司具有丰富的城市道路清扫、环卫保洁经验和园林绿化施工、养护管理经验。在园林养护、道路保洁物业管理业绩方面,2017年公司先后中标正阳路、长城路、青威路道路保洁及绿化养护项目,青岛奥林匹克文化公园物业保洁及绿化养护项目,青岛新天地、城阳人民广场、行政广场、北中轴公园、民生公园物业保洁及园林养护项目,青岛国学公园物业保洁及园林养护项目,近期又中标了重庆路、黑龙江路道路保洁及绿化养护项目。在高新区中标了大沽河绿化养护及道路保洁项目,在胶州中标了胶州少海湿地公园绿化养护、保洁项目等绿化养护及保洁项目。在园林、市政工程方面,2017年公司先后中标施工了秋阳路、荟城路绿化工程,硕阳路绿化工程,城区示范道路绿化提升及重要节点打造工程,迎国庆、十九大广场、公园鲜花小品摆放工程,城区绿化整治提升工程等工程项目。公司各类专业车辆设备齐全,拥有大型高压洗扫车5辆(全市共30辆)、各类中大型扫路车10辆,各类道路高压冲洗车、水车15辆,各类密闭式垃圾运输车10辆,各类专业电动保洁车100余辆,电动巡回车100余辆,公司在棘洪滩、即墨共拥有300余亩苗圃地,培育、栽植各类优质苗木达100余种,苗木总量超过50万株,其中即墨苗圃基地被评为“全国质量信得过种苗基地”;公司的花卉培育栽植基地占地20余亩,花卉品种达30余种,花木品种齐全、品质优良。2017年公司被山东省及青岛市两级工商行政管理部门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司拥有保洁、绿化养护工人300余名。2016年公司年产值1.4亿元,上缴税收1000余万元。
专业人才资源
近年来,公司规模不断扩大,共拥有员工300余人。公司不断引进各专业技术人员,涉及园林、保洁、物业管理、环境艺术、土建、机电、给排水、会计、经济、统计等专业,技术及管理人员共42人,其中高级工程师5人,工程师15人,助理工程师8人,会计、经济、统计等管理人员10人,项目部经理12人。
良好信誉资源
我公司施工队伍精干,组织结构健全,率先通过ISO9001、ISO14001、ISO28001质量、环境、职业健康三体系认证,工程质量合格率连年达到100%。公司凭着过硬的技术力量、科学的企业管理,公司先后获得了“守合同、重信用”企业、“青岛市青年文明号”、“青岛市工人先锋号”等荣誉称号,被评为“山东省文明诚信私营企业”、“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青岛市诚信示范用人单位”、“城阳区精神文明单位”、“城阳区十佳私营企业”、“城阳区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城阳区安全生产工作先进集体”等。
突出工程业绩
公司以优良的施工质量、良好的社会信誉赢得了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2012年承建施工的城区道路分车带内行道树栽植工程荣获“2012年度青岛市园林绿化精品工程”称号。
近年来公司在城阳区、高新区、李沧区等地承建的绿化工程,面积达100余万平方米,主要包括:道路绿化、居住区景观、公园景观、广场景观、山头绿化等,均被青岛市园林质检站评为优良工程。2012年白沙河生态景观绿道工程(北岸西段)、2013年空港工业园欧洲产业园周边道路绿地绿化项目、2014年参与的林业局第三届中国绿化博览会青岛园建设采购工程均已完工,得到了建设单位及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此外,公司承建的城阳区公园管理处园林绿地养护及物业管理工程(二标段)、城阳区2014-2016年园林绿地养护及物业管理工程四标段、国学公园物业保洁及园林绿地养护工程、大沽河绿化养护单位采购项目、少海绿化养护项目(一标段)、城阳区城区园林绿化养护、环卫保洁工程(三标段)、青岛市城乡规划展示中心(青岛市雕塑馆)更换草坪和绿地养护项目等绿化养护项目均得到建设单位一致好评。另外,公司一直承建城阳区主干道、部分公共绿地道路节点的花卉栽植工程。由小品、多种花卉组成的层次丰富、色彩斑斓的花境,施工面积达15万平方米,占地面积60余万平方米。大型立体花卉、手工艺红泥陶罐、防腐木花车、花箱、花桶、花柱、花球等小品百余件。所用鲜花共36个品种、62个花色、每年用花500万盆,其中有12个品种、17个花色为青岛市首次引进。
多年以来,我公司守合同、重信用、保质量,多次得到上级主管部门的好评与嘉奖。公司全体员工上下一心,努力工作,争创更多精品工程,为家园的绿化与美化做出贡献。
营业范围 一般项目:城市绿化管理;树木种植经营;建筑物清洁服务;专业保洁、清洗、消毒服务;土石方工程施工;建筑材料销售;物业管理;城市公园管理;机械设备租赁。(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性服务;城市建筑垃圾处置(清运);公路管理与养护;建设工程施工;电气安装服务;建筑劳务分包;施工专业作业;林木种子生产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刘同璋
企业负责人 刘同璋
技术负责人 张可佳
财务负责人 段建祥
经营负责人 谭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