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1200004013602422
法人机构地址 天津市河西区气象台路99号
注册资金(万元) 92715.2318
成立时间 1993/9/10
邮政编码 300074
传真 022-23371643
电子邮箱 hbyrls@126.com
公司简介 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隶属于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的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企业资格,具有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国际标准认证资格。我院成立于1952年,是我国最早的城市煤气和给排水设计院,拥有包括工程院院士、全国勘察设计大师、工程监理大师、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人事部突出贡献专家、建设部突出贡献专家等一大批科技精英。全院有9个工程设计研究院和燃气技术研究院、给排水技术研究院、信息网络管理中心以及相应的业务管理和技术档案、信息、资料等服务机构,并且建立了多家院属驻外省市分院.半个多世纪的发展,我院已为31个省、市、自治区的数百个城市、县镇完成了6000多项市政工程的设计、可行性研究、技术咨询、试验检测等技术工作。近年来我院完成近400多项由世界银行、亚行、日本协力基金和一些外国政府贷款及赠款的城市燃气、城市引水、污水处理、供热和垃圾处理等方面的工程设计项目。自国家颁发设计科研成果奖以来,先后荣获国家、部、市级金银铜奖及其它各类设计科研奖百余项。
营业范围 承担国内外工程的规划、咨询、勘测、设计、项目总承包、施工、安装、运营、项目管理、环境影响评价、监理、施工图审查及上述项目所需的机电设备成套总承包、设备、材料及零配件销售、安装、进出口;产品及设备的检测、认证;信息技术领域的咨询、集成、服务及产品销售;相关业务的技术研发、技术服务、技术中介服务、标准服务;会议服务;广告业务;房屋租赁;招标代理;计量技术服务;认证服务;检验检测服务;测绘服务;建设工程监理;特种设备设计。(以上范围内国家有专营专项规定的按规定办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分支结构

分支机构名称 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
分支机构地址 青岛市市南区东海一路25号9号楼1单元501户
分支机构电话 13820754595
传真
备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吴凡松
企业负责人 吴凡松
技术负责人 马洪涛
质量负责人 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