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青岛弘康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青岛弘康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11730624122C
法人机构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井冈山路157号中南金石国际广场A楼2601室
注册资金(万元) 2000
成立时间 20011015
邮政编码 266555
传真 0532-86890916
电子邮箱 qdhongkang@163.com
公司简介 青岛弘康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集酒店、食堂承包管理、快餐配送、食材配送、水产品加工、冷藏、工贸、物流于一体的综合性经营管理公司,下设弘康餐饮、弘聚食品、弘禾工贸、弘康物流四个具有法人地位的专业公司。企业在良性的发展中得到了快速扩张,正在逐步向跨国公司迈进。
弘康公司现有员工1500余名,其中具有中高级管理人员72名,中国烹饪大师2名,中国烹饪名师3名,特级厨师20名,一级厨师42名,二、三级厨师100余名,中级营养师21名,为北京市、天津市、济南市、青岛市(青岛市区、青岛开发区、黄岛区)、淄博市、潍坊市、日照市、威海市等七个区域,近四十家跨国公司、机关事业单位、厂矿企业、大中学校提供餐饮专业服务。每天为10余万人供餐,同时设有高、中、低不同档次的盒饭,一次可配送五千多份。
公司采用“基准管理”、“目标管理”、“互联网+智能管理”等先进管理模式;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注重培养和激励,大力提升员工素质;采用“竞争上岗、优化组合”的用人机制,不拘一格选用人才,使人力资源配置更加合理;逐步形成了团结协作、勇于创新、诚信经营的领导集体和敬业负责、训练有素的专业员工队伍。
建立了卫生安全、营养配餐、服务规范、具有特色的餐饮服务体系。公司根据中国医学科学院制定《成人每日需要摄取的营养成分》、《青少年学生每日需要摄取的营养成分》和《中国居民饮食指南(2016版)》的要求,由营养师和特级厨师组成研发机构,保证为客户提供营养搭配合理的膳食配餐。
公司运用中央采购系统和青岛市军民融合食品保障“互联网+”采购平台,保证军供食材质量,降低采购成本,并拥有自己的生产加工基地和300吨的冷库。
公司曾多次获得全国、省、市级“食品卫生先进”,“卫生标兵”,“服务先进单位”,“食品安全示范单位”、“优秀企业”等荣誉称号:
2001年度胶南市卫生局授予“食品卫生放心单位”;
2002年度青岛市爱委会授予“卫生先进单位”;
2003年度胶南市委、市府授予“先进集体”;
2004年度山东省爱委会授予“卫生先进单位”;
2005年度胶南市委、市府授予“文明单位”、山东省爱委会授予“卫生先进单位”;
2009年度青岛市食品检验检疫局授予“食品安全放心单位”;
2011年8月省高校后勤学会授予“服务工作先进单位”;
2011年11月潍坊市食药局授予“食品安全示范单位”;
2011年12月全国高等教育学会后勤委员会授予“全国高校后勤服务优秀企业”
2012年度被青岛市食药局评定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等级A级单位;
2012年度被淄博市食药局评定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等级A级单位;
2012年12月荣获胶南市宏程粤海杯食品安全竞赛冠军;
2012年度被威海市评定为威海市“食品安全示范单位”;
自2013年起我公司被中共中央直属机关北戴河服务局选定优秀厨师为中央领导提供餐饮服务;
2013年10月参加全国烹饪大赛团餐比赛中,获得两金、两铜、一优秀及团体最高荣誉——团队优胜奖
2014年3月8日公司被中国饭店协会授予总经理毕仕先“2014团餐十大人物”荣誉称号;
授予公司“2014团餐优秀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2014、2015年连续被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评为“清洁厨房”荣誉称号。
2017年5月14日获得日照大学科技园主办的日照第一届大学生饮食文化节比赛最高奖——“最佳厨王奖”
2018年12月公司被青岛西海岸新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评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荣誉称号。
2018年被青岛西海岸新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评为动态管理A级单位。
是和平使命——2005中俄联合军事演习唯一指定的供餐单位,为中俄近百名将军和万名官兵提供餐饮保障,并获得“后勤保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9年在中国团膳网团膳服务评选活动中被评定为:中国100强、山东省10强称号
公司注重企业文化建设
企业精神是“弘扬健康、真诚服务”。
企业作风是“团结协作、行动迅速”。
服务理念是“您的满意就是我们追求的工作目标”。
经营理念是“保证质量、勇于创新、诚信经营、实现双赢”。
管理理念是“敬人、敬业、务实、高效”。
食堂管理“八化”目标
地面无水化物品齐静化操作标准化档案规范化食育特色化营养均衡化监督常态化考核制度化
食堂管理“八T”要求
天天处理,天天整合,天天清扫,天天规范,天天检查,天天改进,天天学习,天天健康
目前,全体员工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上下一致、同心同德,坚持以质量为中心,实施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工程,与合作单位真诚相待,协手并肩共创灿烂美好的明天。
营业范围 一般项目:酒店管理;餐饮管理;物业管理;食用农产品批发;食用农产品零售;外卖递送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毕仕先
质量负责人 徐凤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