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山东水务招标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山东水务招标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0007357800284
法人机构地址 济南市和平路35号
注册资金(万元) 1500
成立时间 2002/3/1
邮政编码 250014
传真 0531-86560298
电子邮箱 slzb86560298@163.com
公司简介 山东水务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公司)是在原山东省水利工程招标中心(以下简称招标中心)的基础上改制后成立的。改制前的招标中心是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工程项目招标代理机构资格认定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由山东省水利勘测设计院出资108万元人民币于2001年11月成立,2002年3月,经建设部核准批复的甲级招标代理机构,可承担各类水利、土木工程的勘察、设计、监理、施工以及物资、设备采购等招标代理业务,并提供咨询服务和信息服务,是独立的法人单位,自主经营,独立核算,自负盈亏。2002年12月,根据业务需要又申请并获得山东省财政厅审批的政府采购招标代理资格;2009年9月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机构乙级资格。原招标中心拥有一支长期从事招标代理和咨询业务的专业人才队伍,工作经验丰富,技术力量雄厚,内部管理严格,服务意识到位,市场运营规范,全方位、全过程地接受上级主管部门的监督和管理,随时随地接受社会的监督,内部自律能力强,自查考核制度严格,规章制度健全,为山东水利建筑市场的整顿、规范和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2005年,按照山东省人民政府要求启动事业单位改制程序以来,招标中心作为省直水利系统第一家改制单位,一方面克服了种种困难积极推进,另一方面根据新体制扩充的要求,先后扩增了办公场所、招聘了各类专业技术和管理人才、增加了办公设施和设备、扩大了经营范围、严密了管理制度、经营思路和服务意识也随着新体制和机制的运行而加强。目前,山东水务招标有限公司现有员工56人,其中,董事长1人,国家注册建筑类工程师13人,高级工程师17人,高级会计师1人,高级统计师1人,各类专业的中级职称人员20人,各类专业的初级及以下职称人员15人,一般工作及业务人员3人。自招标中心成立至改制后的招标公司,已为众多客户提供了规范、细致、周到的专业服务,得到了各级招标投标管理机构、各项目法人和投标人的一致好评。截至2011年6月,累计完成中标金额165亿余元人民币,代理项目730余个,代理标段近2000个,平均年代理额17.37亿元。尤其是近几年随着国家对水利工程的重视,平均每年代理额均在30亿元左右。
营业范围 承担各类土木工程、建筑工程、线路管道和设备安装工程及装修工程项目的勘察、设计、施工、监理,与工程建设有关的重要设备(进口机电设备除外以及资质证书批准范围内的招标代理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分支结构

分支机构名称 山东水务招标有限公司青岛办事处
分支机构地址 青岛市市南区山东路16号济南市政府驻青办事处2#-801
分支机构电话 0532-89070960
传真
备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武瑞锁
企业负责人 张衍福
技术负责人 王翠华
财务负责人 薛振清
经营负责人 张锦
质量负责人 于晶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