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和正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和正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117278376968
法人机构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漓江西路987号滨海大厦15楼
注册资金(万元) 5000
成立时间 2001-07-13
邮政编码 266555
传真
电子邮箱 hezhenggc@163.com
公司简介 和正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7月,注册资本5000万元,公司位于青岛市黄岛区漓江西路987号滨海大厦15楼,现拥有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资质证书(甲级)》《工程招标代理机构资格证书》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颁发的《工程咨询单位资格证书》等资质证书,是一家主要从事工程造价咨询、工程咨询、招标代理和工程项目管理等业务的专业公司。
公司下设基建审计部、基建安装部、项目管理部、招标代理部、工程咨询部、市场部等部门。现有从业人员120余人,其中专职专业技术人员100余人,含注册造价师20余人、高级工程师4人、工程师及经济师等中级职称人员50余人。公司专业人员配备齐全,涉及专业包括土建、安装(电气、给排水、通风空调等)、装饰、公路、市政道桥、园林绿化景观、公园、仿古建筑、高压供电线路、水利、沿海水工等。公司还有注册咨询师3人;一级注册建造师3人;注册会计师2人;注册资产评估师1人;注册税务师3人。
公司可以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工程造价咨询专业的服务,包括可行性研究报告及项目建议书编制、图纸优化方案(经济类)、工程预算控制价编制、竣工结算审核、工程施工进度款的编审、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以及工程项目管理咨询等相关服务。
公司自成立以来,注重企业文化的建设,着力于“铸造卓越企业文化,成就百年和正品牌”,秉承“和谐和气、公平公正”的理念,贯彻严谨缜密、关注细节的工作作风,坚持先做稳、再做强的发展模式;本着让客户满意是工作的第一标准的服务理念,打造了一支作风正、纪律强、业务精、职业道德好的员工团队,确保工程造价咨询业务的客观、公平和公正,让客户的投资经济利益最大化。
公司主要客户包括各级政府、企事业单位、世界500强的外资及合资企业、央企、上市公司、工商企业、地产公司以及村(居)委会等。在省内地区稳固发展的同时,公司积极在全国省市拓展业务,先后在天津市、宁夏回族自治区、安徽省合肥市、福建省福州市、内蒙古自治区的察右中旗、河南省的民权县等地完成了多项造价咨询业务,并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评价。
为进一步拓展市场,公司先后成立了济南分公司、宁夏分公司、东营分公司、济宁分公司、日照分公司、潍坊分公司、烟台分公司、临沂办事处等分支机构,为公司全国性战略布局奠定了稳固的基础。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漓江西路987号滨海大厦15楼
电话:0532-86993566 68972758   68972782
传真:0532-86993566
网址:www.hezhengcn.com
营业范围 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工程招标代理;政府采购招标代理;工程咨询;工程项目管理服务。经营其它无需行政审批即可经营的一般经营项目。(以上范围需经许可经营的,须凭许可证经营)。

分支结构

分支机构名称 和正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东营分公司
分支机构地址 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恒丰大厦A座12楼
分支机构电话 0546-7722009
传真
备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李军
企业负责人 裴宝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