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青岛青年艺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青岛青年艺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03MA3DCL6Y39
法人机构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南京路100号3号楼411室
注册资金(万元) 2000
成立时间 2017/3/22
邮政编码 266100
传真
电子邮箱
公司简介 青岛青年艺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专注于校园文化设计及配套和城市艺术文化传播的文化公司。
公司团队由十余位国内一线设计师和产品研发技术人员组成,同时和多家国内高校及专业机构在技术研发、产品更新迭代、教材课程创新等方面有深入合作。凭借专业的团队和广阔的资源,形成以校园文化设计和专业教室设备配套为主导,艺术交流策划和展览展会服务为辅助的文化艺术发展公司,业务涉及品牌设计、IP文创研发、广告、影视等。主要从事展览展会、品牌设计、校园文化建设、文创产品设计生产、IP项目孵化、VI设计等业务。
目前公司在青岛和深圳都设有办公点和办事处,在青岛、广州和深圳有合作工厂。公司创办以来已服务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十余所,文创产品开发生产五百余件,IP孵化近十个,展览展会布展企业五十余个。
营业范围 文艺演出组织策划;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品牌策划;市场营销策划;企业营销策划;企业形象策划;市场推广活动策划;礼仪庆典服务;会务服务;摄影摄像服务;展览展示服务;文化交流信息咨询;图文设计与制作;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广告业务;场地租赁;批发:书画艺术品(不含文物)、工艺品、雕塑、油画。(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