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江苏省建筑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江苏省建筑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200007624082800
法人机构地址 南京市建邺区创意路86号
注册资金(万元) 7202
成立时间 20040602
邮政编码 210019
传真 025-86388519
电子邮箱 763025613@qq.com
公司简介 江苏省建筑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是江苏省建筑设计研究院的改制企业,具有国家建筑设计甲级、城乡规划编制甲级、智能建筑甲级(系统工程设计)、建筑行业(人防工程)甲级、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电力行业(变电)丙级、咨询及技术服务等行业资质。公司现有在册职工800余人,公司设有城市规划、建筑、结构、给排水、电气、采暖及通风、建筑智能、建筑声学、建筑装饰、计算机应用等专业,承接各类民用及工业建筑的可行性研究、规划设计、技术咨询与合作等多项业务。为更好地开拓市场,加大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份额。
营业范围 建筑工程设计;城乡规划(含城市设计)编制和咨询;工程设计;工程咨询;生态修复与环境治理;工程总承包;工程监理;工程检测;工程项目管理;造价咨询;招投标代理;工程技术研究、技术转让、技术咨询;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会展服务;物业管理;房屋租赁;办公用品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各类工程建设活动;建筑智能化工程施工;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消防技术服务;技术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一般项目:专业设计服务;工程管理服务;园林绿化工程施工;水污染治理;新材料技术推广服务;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仓慧勤
企业负责人 仓慧勤
技术负责人 金如元
财务负责人 吴建
经营负责人 胥翔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