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室内环境监测中心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室内环境监测中心
法人代码 91370203790827052E
法人机构地址 青岛市市北区德兴路24号商务六楼办公区第03号
注册资金(万元) 10
成立时间 2006-07-27
邮政编码 266000
传真
电子邮箱 qdsnhjjc@163.com
公司简介 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室内环境监测中心由青岛市工商局注册,青岛市首家经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认证的专业室内环境检测机构,检测报告国家准许使用CMA标志。
中心经历十载,本着科学检测,客观公正的原则为岛城人民以及各级行政执法部门提供检测、咨询服务,受到了岛城人民、各大公共场所以及政府部门的青睐。中心在社会的支持下不断发展,同有关部门密切配合,为政府部门以及社会各界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中心历经多次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资质认定评审,评审成绩令人满意,并根据实际需求有计划地扩增实验室,提高检测能力和水平,为社会提供更切实有效的服务,同时为中心创造更大的发展舞台。
中心拥有独立的实验室、固定办公地点,完善的对外联络通讯设施,以及从事检测工作所需的实验室和仪器设备。其中检测实验室700余平方米,包括气相色谱室、液相色谱室、理化实验室、微生物实验室、致病微生物实验室、分光光度室、灭菌室、天平室等。
中心仪器设备齐全,检定、校准到位。包括大气采样器、分光光度计、气相色谱仪、皂膜流量计、温湿度计、空盒气压表、全自动高压蒸汽灭菌器、生化培养箱、筛孔式空气微生物采样器、声级计、照度计、激光可吸入粉尘连续测试仪、声级校准器、液相色谱仪、生物安全柜、超净工作台、红外线气体分析仪等70余台(套),设备运转正常,满足所开展饮用水质、室内空气质量、民用建筑工程室内环境空气质量、公共场所、集中空调、餐饮具、医疗卫生等检测项目的要求。中心人员配置充足、分工到位,管理人员资历和经验丰富,检测人员在质量体系的覆盖下高标准严要求,实事求是,为社会出具公平公正的检测结果。并在日常的工作中不断学习和积累,为中心的发展不懈努力。
中心业务范围包括生活饮用水、二次供水、饮用净水、城市供水水质检测、食饮具消毒卫生检测、医疗机构消毒卫生检测(含高度危险性医疗器械无菌检查与医疗废水)、室内空气质量、托幼机构空气质量、民用建筑工程室内环境空气质量、公共场所空气、卫生用具检测、游泳场所(含婴幼儿游泳场所)、卫生设施消毒质量检测,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卫生检测、室内空气质量、民用建筑工程室内环境验收、装饰工程室内环境验收、装饰工程质量、装修材料中有害物质等方面的检测,通过认证的产品标准包括《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GB5749-2006、《二次供水设施卫生规范》GB17051-1997、《饮用净水水质标准》CJ94-2005、《城市供水水质标准》CJ/T206-2005、《学校卫生综合评价》GB/T18205-2012、《室内空气质量标准》GB/T18883-2002、《民用建筑工程室内环境污染控制规范》GB50325-2010、《建筑地面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GB50209-2010、《饭馆(餐厅)卫生标准》GB16153-1996、《文化娱乐场所卫生标准》GB9664-1996、《理发店、美容店卫生标准》GB9666-1996、《体育馆卫生标准》GB9668-1996、《图书馆、博物馆、美术馆、展览馆卫生标准》GB9669-1996、《商场(店)、书店卫生标准》GB9670-1996、《公共浴室卫生标准》GB9665-1996、《旅店业卫生标准》GB9663-1996、《公共场所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卫生规范》WS394-2012、《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消毒餐(饮)具》GB14934-2016、《医院卫生标准》GB15982-2012、《医疗机构消毒技术规范》WS/T367-2012、《一次性使用卫生用品卫生标准》GB15979-2002、《山东省婴幼儿游泳场所卫生规范》、《托儿所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规范》、《医院候诊室卫生标准》GB9671-1996、《公共交通等候室卫生标准》GB9672-1996、《机车车辆内装材料及室内空气有害物质限量》TB/T3139-2006、海水浴场环境监测与评价技术规范(试行)、《医疗机构水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466-2005等诸多项目。
中心年完成生活饮用水样品近千份,公共场所卫生空气样品千余份、室内空气质量及民用建筑工程室内空气质量检测千余家。公共场所卫生用具千余件,托幼机构、医疗机构、游泳场所、集中空调卫生检测样品千余组,室内空气样品千余份,个人家庭室内空气质量样品千余组,民用建筑工程室内空气质量样品百余组,卫生许可新办证、换证检测2000余家单位。在日常工作中,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卫生监督职能部门的一致肯定。
中心将在创新和发展中不断提高实验室的整体实力,全体工作人员在“科学检测,客观公正”的质量方针指导下,努力为岛城人民提供优质的服务和真实、准确、公正的检测结果。
营业范围 产品和项目检验(具体内容以资质认定计量认证证书附表所列项目为准);检验检测技能培训(凭行业主管部门许可证件开展经营活动,非学历);检验检测技术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