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青岛市益水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青岛市益水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00163579918A
法人机构地址 青岛市市南区宁德路20号
注册资金(万元) 4885.8
成立时间 1999/6/3
邮政编码 266071
传真 85877482
电子邮箱 swjsysb@163.com
公司简介 我公司前身为青岛市供水工程公司,99年进行股份制改革后成立青岛市益水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是一个有着百余年历史的青岛市海润自来水集团有限公司的紧密层企业。具有市政贰级施工总承包资质,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包叁级资质。可承担10万吨/日净水厂和各种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建设。我公司现有职工410人,各类专业技术、管理人员100人,其中高、中级技术人才30人,中、高级管道工200余人,拥有国内外先进的机具设备:挖掘机、铲运机、吊车、运输机械、检测设备、加工设备等,完全能够满足现场施工的需要。
营业范围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土石方工程施工;机电设备安装与维修;钢结构制作安装;非开挖管线工程施工与维修;地基与基础施工;建筑防水工程施工;设备及管道防腐、保温工程施工;建筑装饰装修施工;二次供水设备制造、安装、维修;供排水、热力工程设计、安装;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混凝土预制构件制造;园林绿化及养护工程;拆除工程;地下管线探测检漏;机械租赁;建筑工程施工;环保工程施工;水处理及工业自动化系统集成;水处理及水处理系统技术服务、技术开发;销售:建筑装饰材料,五金交电,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品),建筑材料,环保产品,机电设备(不含小轿车),水处理设备及水处理系统。(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分支结构

分支机构名称 青岛市益水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分支机构地址
分支机构电话
传真
备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陈明
技术负责人 王广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