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衢州市政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衢州市政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30800609808544L
法人机构地址 衢州市区西安路156号
注册资金(万元) 30190
成立时间 2001/12/25
邮政编码 324000
传真 0570-8589975
电子邮箱 472905444@qq.com
公司简介 衢州市政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原名为衢州市市政工程总公司,成立于1987年12月,系衢州市建设局直属的施工企业,2001年12月完成改制,设立有限责任企业。公司主项资质为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并具有土石方专业承包一级、园林绿化一级、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二级、建筑智能化专业承包三级、城市及道路照明专业承包三级及钢结构专业承包三级增项资质,公司注册资本一亿零三百五十万元。公司十分注重企业的社会效益,确保安全生产、注重文明施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合同履约率保持100%,被评为中国银行AAA级资信、浙江省重信用守合同AAA级单位,浙江省建筑业先进企业、浙江省市政行业先进单位、衢州市建筑业龙头骨干企业、衢州市文明单位等荣誉,以“优质、高效、文明、诚信”的形象立足于市场,并推进了企业向更大规模、更高水平的快速发展。
营业范围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园林绿化工程承包、土石方工程专业承包、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林业种子生产、经营;农业及林业技术推广服务;绿化养护服务;公路养护服务;对外投资;旅游景区开发;建材、钢材销售;蔬菜、水果种植、销售;中药材种植。(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分支结构

分支机构名称
分支机构地址 青岛市李沧区黑龙江路797号阜康花园32号楼2单元401
分支机构电话 0532-55579638
传真
备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郑荣欣
企业负责人 郑荣欣
技术负责人 张松涛
财务负责人 郑林萍
经营负责人 刘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