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青岛天祥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青岛天祥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837064861885
法人机构地址 青岛市平度市南村镇郭庄三城路86-1号
注册资金(万元) 13230.75
成立时间 1998/2/16
邮政编码 266737
传真 82329907
电子邮箱 zhenglei@tianxianggroup.cn
公司简介 青岛天祥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2月,位于青岛平度市南村镇郭庄三城路86-1号,是以生产喜燕食用植物油、天祥金喜燕小麦粉、挂面、蔬菜制品为主,集农副产品收购、加工、储存、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型农产品加工企业。产品销往全国15个省市,出口产品销往美国、西班牙、埃及、墨西哥、马来西亚、日本、韩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公司年加工转化农产品20多万吨,带动当地种植面积45万亩,带动农户20多万户。
公司是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被国家农业部认定为首批“全国诚信守法企业”、被中国粮食行业协会认定为全国“放心粮油示范企业”、企业信用等级“AAA”级,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研发中心2014年被认定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被青岛市农业产业化促进会认定为“青岛市富民兴农十大标杆企业”,2006年起连续多年被排入“青岛市百强企业”。公司是“青岛市30家食品安全专储企业”,“青岛市粮食局粮油调控及应急保供信息监测先进单位”、“青岛市粮食应急加工定点企业”、“青岛市食用油应急专储企业”。
公司的主导产品“喜燕”牌花生油系列产品先后被省技术监督局和省工商局认定为“山东名牌产品”、“山东省著名商标”、“山东省十大放心食用油品牌”,被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定为“绿色食品”,被山东省粮食行业协会评为“放心油”。“喜燕”花生油产销量位居中国花生油品牌前十,出口量连续多年在青岛同行业中排名第一,“喜燕”商标2011年5月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营业范围 预包装食品、散装食品销售;食用植物油(菜籽油、大豆油、花生油、葵花籽油、棉籽油、玉米油、芝麻油、橄榄油、食用调和油)生产;生产食品添加剂氮气(自用);仓储服务(不含冷冻、冷藏、保鲜及危险化学品储存);普通货运;货物进出口(国家法律法规禁止经营的项目不得经营,法律法规限制经营的项目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农产品初加工服务;经营其他无需行政审批即可经营的一般经营项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于强
其他 郑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