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青岛岳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青岛岳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14MA3CGLBJ3K
法人机构地址 青岛市城阳区正阳中路205号B座722
注册资金(万元) 100
成立时间 2017-12-13
邮政编码 266109
传真
电子邮箱 yc_prom@163.com
公司简介 青岛岳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涵盖政府采购、工程、机电设备招标、招标投标咨询、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项目咨询、工程造价咨询、工程咨询、项目管理咨询等一体化综合服务。
本公司遵循“公开、公平、公正、诚信,合法、合理、合情”的原则,本着对国家、对各采购当事人利益高度负责的精神,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等法律、法规和政策,以“用心、专业、规范、高效”为服务宗旨,热忱地为采购当事人提供优质服务。
本公司制度严谨,分工明确,责任到人,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做到优质、高效、有序、完整的完成各项任务。
本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坚持打造专业团队,创造一流服务为奋斗目标,致力于将公司打造成为最专业、最知名、最具竞争力的招标投标服务机构,在满足客户需求的同时,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进步贡献自己全部的力量。
营业范围 政府采购招标代理、工程招标代理、机电设备招标代理;招标投标咨询服务;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项目咨询服务;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工程建设项目代建;工程咨询、项目管理咨询;企业管理咨询;科技项目申报代理、学术推广;会务组织策划、展览展示服务、商务服务;物业服务;住房租赁经营;拆迁咨询服务;市场营销策划、品牌策划;商务信息咨询、商务代理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林博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