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青岛润扬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青岛润扬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2207326842XU
法人机构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高新区火炬路91号蓝湾智谷5号楼6层
注册资金(万元) 5000
成立时间 2013/7/19
邮政编码 266000
传真
电子邮箱 chennana@runrise.net
公司简介 青岛润扬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青岛市,是一家集生产、技术服务、贸易于一体的的综合性环保科技公司。公司具有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专业从事工业水处理和废气处理,生态环境治理、以及环保设备、机电设备的研发、销售业务,并形成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产品体系,从而奠定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目前润扬还是丹佛斯电力电子和区域能源管理产品的核心代理商,美国PWT反渗透药剂授权代理商,美国漂莱特树脂代理商。
公司骨干员工大都从事环保行业十年以上,分别来自国际知名和国内领军的环保企业,执行过国内500多个水处理和大气处理项目,在电力、市政、化工等行业有丰富的专业技术和项目实施经验。
技术研发方面,润扬与武汉大学合作,在武汉大学共建废水零排放实验室,并与青岛理工大学拥有长期合作关系。
目前润扬拥有废水、废气、固体废弃物处理的11项专利技术,并正在申请十余项新专利技术。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营业范围 环保技术开发;环保工程设计、咨询服务;环保工程施工及安装;建筑机电工程施工及安装;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施工;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电力工程施工;环保设备、机电设备、水处理药剂(不含危险品)、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品)的销售;生态环境治理;土壤修复;再生能源的技术开发及应用;水处理和水资源化利用的技术开发与应用;脱硫、脱硝工程的设计及安装;饮用水、给水和纯水处理;锅炉补给水处理;循环水(中水)处理;工业废水处理;废水零排放处理;生活污水处理;市政污水处理;垃圾渗滤液处理;隔音降噪治理;海水淡化治理;水处理设备经营及工程施工运营;超滤膜清洗、反渗透膜清洗;水利工程的施工和运营;空气治理;新材料技术开发、咨询服务;沼气和太阳能工程施工;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陈丕显
企业负责人 陈丕显
技术负责人 杜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