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山东普艾迪新能源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山东普艾迪新能源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1323MA3F5LL202
法人机构地址 沂水县经济开发区腾飞路与丰泰路交汇处机械电子产业孵化中心4号
注册资金(万元) 2000
成立时间 2017-06-30
邮政编码 276400
传真
电子邮箱 1720614852@qq.com
公司简介 山东普艾迪新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注册资金2000万元,位于沂水县经济开发区机械电子产业园内,是一家以生产、销售空气源热泵为主的专业生产厂家,公司建设有变频控制系统电子部品生产线、空气能热系空调整机生产线、煤改电热泵空调整机生产线、新风系统机组生产线、集中供热式热泵空调生产线,公司配套设有焓差实验室以及专业的研发团队。生产规模为年产变颏控制系统电子部品、各类空气能热泵空调产品和新风系统机组1.5万余台。
公司致力建立完善的质量控制体系,于2019年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公司生产的多款产品取得了国家强制性认证证书和节能认证证书;公司企业资信等级AAA级,为AAA级重质量守信用单位、AAA级诚信经营示范单位、AAA级质量服务诚信单位、AAA级重服务守信用单位、AAA级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公司注重知识产权方面的建设,公司现拥有外观设计专利证书4项,实用新型证书5项,软件著作权证书4项,2019年被评为市科技型中小企业。
公司提倡“求实、创新、感恩、开拓”的企业文化,努力不懈的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真诚专业的服务。公司企业定位为:空气源热泵空调一体化的方案服务及产品OEM制造商,公司的品质理念:以工匠精神成就产品品质,公司的服务理念是:只要用户需要的就是企业要做的正确的事。
公司注重环保创新,拥有自己的研发团队,公司坚持用企业文化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同时带动企业的健康发展,使企业在发展中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
营业范围 空气净化设备、节能设备、通用机械研发、制造、销售、安装及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中央空调及中央空调末端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安装;热泵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及售后服务;电子产品生产、开发、销售;计算机软硬件开发、销售;家用电器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及售后服务;电器及零配件的销售;模具、五金配件、塑料件、太阳能、LED照明设备、电机、水泵、冷凝器、蒸发器、散热器、压缩机的生产及销售;机电安装工程;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分支结构

分支机构名称 山东普艾迪新能源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
分支机构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保税港区上海路18号办公楼1层110室
分支机构电话 18661996298
传真
备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刘峰
企业负责人 陈永杰
技术负责人 王诗词
财务负责人 王静
经营负责人 郜文强
质量负责人 武涛
实验室主任 郭凯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