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中化学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中化学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0001630777743
法人机构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3366号(林家庄)
注册资金(万元) 101000
成立时间 2006/4/26
邮政编码 250102
传真 0531-82316519
电子邮箱 sheg_sckfb@163.com
公司简介 中化学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94年,前身为山东省公路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省公路工程总公司。公司于2018年完成战略重组,正式成为国务院国资委监管下的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公司总部位于泉城济南,是一家具有公路、桥梁、隧道、市政及工程设计等资质的国有大型企业,是全国第一批获得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的企业,通过了ISO9001、ISO14001和GB/T28001管理体系认证。
营业范围 公路、独立桥梁和隧道的建设、经营;道路及桥梁检测;普通机械、配件及所需工程材料的生产、销售;交通安全设施、收费设施及电视监控设备的安装;与上述业务活动有关的进出口业务。承包境外公路、桥梁工程和境内国际招标工程;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设备、材料出口;对外派遣实施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劳务人员。房屋租赁、机械设备租赁业务。市政公用工程施工;基础设施项目设计、建设、运营、咨询以及开展相关工程施工总承包、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业务;城市轨道建设(上述范围涉及资质、许可证、国家专项管理规定的按有关规定办理)。

分支结构

分支机构名称 山东省公路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
分支机构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黄河中路117号14栋1单元901-A室
分支机构电话 18561183716
传真
备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苏中友
企业负责人 蔡桂臣
技术负责人 都桂江
财务负责人 刘文
经营负责人 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