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青岛东方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青岛东方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12325997662E
法人机构地址 青岛市崂山区同安路887号双福大厦B座1-301
注册资金(万元) 1000
成立时间 2015-02-16
邮政编码 266101
传真
电子邮箱 dfgjzb@163.com
公司简介 青岛东方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中文简称“东招国际”,英文简称缩写“OIB”)是经青岛市工商部门批准成立,注册资金1000万元。已取得政府采购代理资格和机电产品国际招标代理等多项招标代理资格。是致力于依法从事政府采购代理业务和招标投标业务,提供更高品质更高效率的专业代理咨询机构。
主要服务于各级政府采购,重点项目建设提供项目招标实施和全程代理咨询服务;同时可开展采购需求编制、组织合同商谈签订、项目履约验收,进出口贸易、商务咨询等多元化延伸技术服务。
公司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设有综合质量部、财务部及政府采购事业部、招标业务事业部等多个部门。拥有熟悉业务,素质可靠经验丰富的专职招标服务团队,由工程、经济技术、外贸、法律、财会等方面的专业人员组成。公司内部业务管理执行行业标准《招标采购代理规范》,已建立管理制度化程序规范化、办公自动化业务内控管理体系。
东招国际以“聚焦客户需要,提供合法有效快捷服务,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为企业使命,本着“致中和共利生”企业文化伦理,以“海纳百川、强毅力行”为企业精神,将客户需求放在首位,遵守合法公正的商业规则,实施最佳的招标服务方案,提供令客户满意的优质快捷服务,做客户身边最信赖的采购招标咨询专家。目前已服务中车集团、海检集团、饮料集团、演艺集团以及各级政府采购活动。
面向未来,东招国际树立“愛在東招”的服务品牌,达到“用心服务客户、专业成就价值”的目标,努力成为中国招投标代理咨询行业规范化专业化代理机构标杆企业。
营业范围 机电产品国际招标代理业务,政府采购代理业务,招标、投标代理业务,采购、招投标信息咨询服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