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青岛盛凯木业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青岛盛凯木业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826971700179
法人机构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通济街道办事处华山二路605号
注册资金(万元) 500
成立时间 2009-12-09
邮政编码 266200
传真
电子邮箱 1219534336@qq.com
公司简介 青岛盛凯木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本伍佰万元,公司位于通济街道办事处,是一家集生产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家具企业,企业主要生产酒店宾馆家具、纯实木定制家具、办公家具,以及各种木门。
公司按照“生产高标准、员工高素质、产品高质量,发展高水平”的思路,引进了国内外一流的木工机械设备,并培养了多名大学生设计人员及高校毕业生专科技术人员,打造设备、人才优势,专业人才已达30多人。
2011年经过美国速8酒店考察团的严格考察,公司在诸多酒店宾馆家具生产厂家中脱颖而出,成为世界知名连锁酒店---美国速8在山东地区的唯一供货商,专门为酒店设计、生产客房家具。
质量赢得客户心,信誉赢得市场来!有了酒店宾馆家具的设计及制作经验,几年来,公司先后为万科地产精装房、中国石油大学、中国科技大学、锦江之星连锁酒店、以及青岛奥帆基地客房部提供商用和办公家具。
我们始终秉承“以诚待人,用心做事”的企业理念为消费者做好每一件产品,在今后的事业路上我们愿携手各界朋友一起发展、一起成长、一起壮大!
2014年随着全国连锁酒店在各大城市中的饱和度,酒店家具的需求量大大降低。但是民用个性化定制家具的需求量越来越大,在这个时期,中小城市的楼房建造大规模的发展,都是以高层楼房为主。户型的结构和布局也不像原来那样正规正矩,所以从前的传统成品家具,因尺寸样式等原因,就不能满足消费者的要求了,于是我们提出人性化定制家具理念,根据不同客户的户型,不同的消费档次,量身定做消费者满意的家具。
营业范围 设计生产销售家具、木制品、木门、箱包、软体沙发、铁皮柜、晾衣架、康复健身器材、体育器材、五金制品、电器、家居用品,销售日用百货、电子产品、办公用品、电脑耗材、监控设备、灯具、消防器材、医疗器械(依据食药部门核发的相关许可证开展经营活动)、装饰材料(不含油漆)、建筑材料、钢材,室内外装饰装潢;建筑装饰防设施施工,一般低压管道安装,道路维护,园林绿化,墙体防水、防腐、保温工碍设施改造,坡道修建,房屋修缮,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广告业务,制作标识牌、广告牌;货物出口、技术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的项目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