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上海长宁橡胶制品厂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上海长宁橡胶制品厂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101051327044137
法人机构地址 上海市金山区漕泾镇亭卫公路3688号8幢通讯地址:上海市长宁区中山西路1279弄2号
注册资金(万元) 12500
成立时间 1981/6/15
邮政编码 200051
传真 021-32092215
电子邮箱 cnrubber@163.com
公司简介 上海长宁橡胶制品厂有限公司,成立于1957年6月。是一家从事地下工程橡胶防水密封件、汽车用橡塑零部件、轨道交通橡胶配件及轨道结构减震支座、农业机械橡胶零部件等产品生产与开发的综合性橡胶企业。生产基地占地面积40000平方米,厂房面积20000平方米,现有员工近150人。我单位具有60多年从事橡胶制品生产的历史,是我国最早生产防水橡胶制品的工厂之一,产品被广泛用于地铁、越江隧道、引排水等国家重大工程项目,我单位参与建设的重大工程项目有:上海长江越江隧道工程、上海磁悬浮耀华支路越江隧道工程、上海世博会专用越江隧道-西藏南路越江隧道、上海地铁各线、上海黄浦江-苏州河合流污水治理、上海青草沙引水工程、北京地铁、成都地铁、广州地铁、杭州地铁、郑州地铁、宁波地铁、铁路秦岭隧道、山西太原引黄入晋(国际标)、浙江乐清电厂等。我单位生产的遇水膨胀橡胶止水件,具有优良的密封止水和遇水自行膨胀的双变功能,被喻为“有魔力的防水材料”。我单位生产的三元乙丙橡胶复合密封垫,采用先进的微波硫化结合工艺。
营业范围 橡胶材料,减震材料的生产、销售,塑料制品,建筑材料,服装服饰,日用百货销售。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金祥生
企业负责人 宋德良
技术负责人 周剑明
财务负责人 钱武元
经营负责人 金祥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