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龙达恒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龙达恒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102737204067M
法人机构地址 济南市经十路619号凤鸣山庄58号
注册资金(万元) 5000
成立时间 2001/12/24
邮政编码 266000
传真
电子邮箱 sdldqd@qq.com
公司简介 龙达恒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原公司名称:山东龙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1月1日,当时隶属于铁道部第十四工程局,1999年按照国家规定进行了脱钩改制。公司成立30多年来,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帮助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逐步发展壮大,现已成为山东省同行业实力雄厚、社会信誉良好的中介机构之一,并已跨入全国同行业具有较强竞争力的机构行列。被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评为全国“工程造价咨询先进单位”,被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我公司是专门从事工程招标代理、政府采购代理、工程造价咨询、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和项目管理的综合性专业咨询机构。具有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招标代理机构甲级资质证书和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甲级资格证书、国家财政部颁发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甲级资格证书、国家发改委颁发的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资质证书,是国家财政部财政投资评审资格30家社会中介机构之一。
营业范围 工程造价咨询;工程招标代理(凭资质经营);工程项目招标代理;建筑工程设计、勘察;工程项目管理;工程造价司法鉴定;房地产信息咨询;政府采购法规定的货物、工程和服务的政府采购项目代理业务及政府采购咨询服务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分支结构

分支机构名称 龙达恒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
分支机构地址 青岛市李沧区青山路616号2单元401-404室
分支机构电话 18661891636
传真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