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青岛万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青岛万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20081407506G
法人机构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保税区莫斯科路49号汽车文化博览馆的青保国际汽车城内第二层第B020室
注册资金(万元) 100
成立时间 20131029
邮政编码 266000
传真
电子邮箱 lyx8928@163.com
公司简介 岛万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青岛保税区成立的第一批全品牌销售企业。展厅面积1200平方米,近三年年均销售汽车560台。
公司主要业务人员和部门经理以上人员全部拥有本科以上学历,其中通过体系最高级别培训证书的7名,通过一级培训证书的11名,全部符合主机厂的培训上岗要求。
公司成立至今维系大客户,如青岛市政府、各级区政府、日照机场、青岛机场、青岛航空、济宁交运、潍坊交运、临沂交运、中行山东分行、青岛农商银行、烟草专卖局、利群集团签订的协议供货定点单位。我公司的经营发展的核心理念就是:精益求精,事无巨细,为客户多做一点服务,让客户满意是我们第一宗旨;为了公司的持续发展,未来继续提高服务意识,为本地企事业单位好好服务,获得好评。
营业范围 汽车销售;汽车装潢;汽车租赁;汽车信息咨询及汽车事务代理(不含保险);国际贸易、转口贸易、区内企业之间贸易及贸易项下加工整理及相关业务代理;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经营负责人 刘元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