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青岛广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青岛广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13763642642H
法人机构地址 山东省李沧区北崂路993号2号1单元
注册资金(万元) 1000
成立时间 2004-08-13
邮政编码 266041
传真
电子邮箱 gtkj163@163.com
公司简介 岛广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  公司以“技术先进,科技创新”为宗旨,主要从事智能化建筑的楼宇自控、综合布线、LED显示屏、安全防范、视频会议、网络、通信、公共广播、停车场管理、电子巡更等弱电系统的设计、施工、调试、技术咨询以及摇控车库门的安装施工服务。公司业务涉及国家机关、军队、武警、公安、交通、金融、教育、卫生、科研、环艺,餐饮娱乐等系统,同时与部分外资企业、国营大中型企业以及日渐活跃的私营企业已经建立了广泛牢固的业务合作伙伴关系。
营业范围 建筑智能化工程施工,计算机安装、调试、综合布线;机电设备安装(不含小轿车及乘用车);计算机系统集成;技术服务、技术咨询;互联网信息服务(不含增值电信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的活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陈玉谦
企业负责人 陈玉谦
技术负责人 王昱
财务负责人 李学梅
质量负责人 魏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