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山东东成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山东东成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02718019544L
法人机构地址 青岛市李沧区北崂路1022号(中艺1688创意产业园)E1楼(集中办公区)
注册资金(万元) 500
成立时间 19991126
邮政编码 266000
传真 0532-85061246
电子邮箱 escc888@126.com
公司简介 山东东成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建设部批准的首批甲级招标代理机构,公司具有招标代理甲级资质、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政府采购甲级资质及工程咨询等资质,是从事工程建设项目全过程咨询的专业机构。
公司遵循“严谨、科学、公正”和“诚实信用”的经营理念,坚持“视质量如生命,以信誉求发展”的服务宗旨,按照公开、公平、公正、诚实、信用的原则,恪守职业道德,竭诚为业主服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连续三年被青岛市工商局授予“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自成立以来连续多年被评为青岛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先进单位。
公司下设项目管理部、市场部、招标代理部、造价咨询部、综合部等职能部门,在济南、淄博、潍坊、日照、威海、东营、滨州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可为业主提供项目管理、项目全过程咨询、招标代理、造价咨询、政府采购等咨询服务。
公司咨询业务涉及房屋建筑、市政公用、公路交通、水利水电、港航水工、政府采购等领域。公司近年来为山东省及济南市政府、青岛市政府确定的多项重点工程提供了各阶段的工程咨询服务,已完成服务的项目包括第十一届全运会工程、济南市奥体中心、国家检察官培训中心、济南市北园大街道路及环境建设工程、济南政务中心综合楼、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门诊保健综合楼、济南市小清河综合整治工程、青岛大剧院、青岛国际会展中心、董家口港区航道工程(董家口作业区进港航道)疏浚工程、青岛市新疆路高架、海湾大桥(北桥位)青岛端接线工程、青岛火车站周边改造工程、和黄小港湾改造工程、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等省市重点工程。
前进中的东成公司,与时俱进,锐意进取,致力于服务的规范化,将以更加完善的服务,与客户共赢发展。
营业范围 工程项目管理;工程招标代理,政府采购招标代理;投标代理服务,工程监理服务;工程造价咨询、工程咨询;模型设计、工程勘察设计;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房地产中介;房地产信息咨询、经济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分支结构

分支机构名称 山东东成建设咨询有限公司青岛即墨分公司
分支机构地址 青岛即墨市文化路888号瑞纳鳌园18号楼4-102户
分支机构电话 85055718
传真
备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胡立东
技术负责人 周卫竹
经营负责人 刘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