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天津中海营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天津中海营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1201066661047387
法人机构地址 红桥区西于庄子牙南里(万利达实业公司内1125室)
注册资金(万元) 22000
成立时间 2007/8/7
邮政编码 300300
传真 022-58775869
电子邮箱 11360087@qq.com
公司简介 中海营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景观照明设计、LED产品研发生产、电力、照明工程承接为一体的新能源企业。依托中科院新能源研究所技术和天津国资委的资金支持,使企业形成良好的发展态势,拥有了多项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技术,承担了许多著名的工程项目,是新能源实践的推动者、环境保护的参与者。公司经营范围为LED照明产品系列、景观照明特殊灯具系列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景观照明、太阳能光伏发电设计、施工和维护、基础建设、投资等领域。具有城市景观照明设计乙级资质、城市道路照明二级资质等。先进的管理模式,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强大的技术支持,完善的售后体系,将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公司秉持“客户至上,互利双赢”的经营理念,通过与客户的沟通,根据客户需要进行规划并设计合理的方案,以优质的工程交与客户验收,定期和不定期的回访,免除客户的后顾之忧,达到客户的满意。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完成了天津北安桥、天津大光明桥、天津城投大厦、天津鼓楼夜景照明工程,迎全运照明工程,以及山西、内蒙、河北、湖北、山东等地电力、景观照明、基础建设等工程项目,获得了极高的赞誉。
营业范围 光伏微型能源系统、太阳能路灯、半导体材料、照明设备的技术开发、转让、咨询、销售;照明设备生产;景观照明规划设计;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机电设备安装;节能工程设计及施工;建筑智能化设计及施工;园林风景工程设计及施工;劳务服务(不含涉外及劳务派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侠习梅
企业负责人 李全索
技术负责人 李正印
财务负责人 刘静
经营负责人 贠亚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