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山东筑本安全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山东筑本安全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102MA3PENXF7W
法人机构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北园大街9号荣盛时代国际广场7号楼1708室
注册资金(万元) 1200
成立时间 20190329
邮政编码 250100
传真
电子邮箱 sdzbap@163.com
公司简介 山东筑本安全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成立2019年3月29日,注册地址济南市历城区北园大街9号荣盛时代国际广场7号楼1708室,法定代表人王亮,注册资本1200万元。公司现有职工49人,其中高级工程师8人,注册安全工程师21人,安全评价师41人,专业为企业提供技术安全咨询服务。2020年1月15日,公司取得了山东省应急管理厅颁发的安全评价机构资质证书,编号APJ-(鲁)-021,资质范围包括:石油加工业,化学原料、化学品及医药制造业;陆上油气管道运输业;金属冶炼业。
营业范围 安全评价;安全技术、环保技术、节能技术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咨询指导、评估、评审、验收;安全生产标准化咨询以及其他按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等规定未禁止和不需经营许可的项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