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青岛天恒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青岛天恒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81690306292X
法人机构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胶州市李哥庄镇沽河大街10号
注册资金(万元) 2108
成立时间 2009/6/15
邮政编码 266300
传真 0532-82213021
电子邮箱 zengyunhengfeng@163.com
公司简介 青岛天恒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6月15日,公司注册地址位于青岛市胶州市李哥庄镇沽河大街10号,是省建设厅核准的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的建筑企业。公司注册资金2108万元,拥有固定资产800万元,在册人员150人、专业技术职称人员91人,其中,高级工程师1人、工程师10人、助理工程师76人,造价师1名,会计师1名,助理会计师3名。二级建造师11人。各工种持证上岗率达到100%。公司成立至今,严格工程管理,追求精益求精,在经营理念上不唯术、不唯假、只唯实。先后承建了数项房屋建筑、装修装饰及钢结构等工程项目,工程合格率达100%,合同履行率达100%,向社会提供最高质量的建筑精品。公司本着以“实事求是,契约至上,团结协作,开拓市场,领先创新,追求卓越”为我们的核心理念;以“改善公众的生活质量”为目标;以“工程求精品,管理上水平,质量求生存,服务创信誉”为质量方针。
营业范围 许可项目: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总承包;各类工程建设活动;建设工程设计;房地产开发经营;建筑劳务分包;建设工程监理;工程造价咨询业务;建设工程质量检测;室内环境检测;预应力混凝土铁路桥梁简支梁产品生产;施工专业作业;人防工程设计;建设工程勘察;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地质灾害治理工程设计;测绘服务;公路工程监理;公路管理与养护;建筑物拆除作业(爆破作业除外);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性服务;建筑智能化工程施工;保税物流中心经营;水利工程建设监理;水运工程监理;水利工程质量检测。(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土石方工程施工;普通机械设备安装服务;体育场地设施工程施工;园林绿化工程施工;砼结构构件销售;物业管理;水污染治理;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机械设备研发;机械设备销售;工程管理服务;水泥制品制造;砼结构构件制造;水泥制品销售;专业设计服务;办公服务;市政设施管理;建筑物清洁服务;电气设备销售;建筑废弃物再生技术研发;停车场服务;新材料技术研发;玻璃纤维增强塑料制品销售;承接总公司工程建设业务;对外承包工程;运输设备租赁服务;贸易经纪;国内贸易代理;销售代理;会议及展览服务;社会经济咨询服务;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创业投资(限投资未上市企业);自有资金投资的资产管理服务;企业总部管理;国内货物运输代理;运输货物打包服务;航空运输货物打包服务;铁路运输辅助活动;农产品的生产、销售、加工、运输、贮藏及其他相关服务;电子过磅服务;国内船舶代理;国际船舶代理;船舶租赁;打捞服务;机械设备租赁;专业保洁、清洗、消毒服务;物料搬运装备销售;海洋能系统与设备制造;玻璃纤维增强塑料制品制造;装卸搬运;建筑工程用机械制造;软件开发;建筑工程用机械销售;农产品智能物流装备销售;环境保护专用设备制造;海洋工程装备制造;海洋工程装备销售;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农村生活垃圾经营性服务;海洋能系统与设备销售;海上风电相关装备销售;海洋工程平台装备制造;农业机械销售;非居住房地产租赁;土地使用权租赁;集装箱租赁服务;光伏发电设备租赁;计算机及通讯设备租赁;汽车租赁;仓储设备租赁服务;建筑工程机械与设备租赁;房屋拆迁服务;城市绿化管理;水利相关咨询服务;水土流失防治服务;非常规水源利用技术研发;水资源管理;灌溉服务;电气信号设备装置制造;电气信号设备装置销售;交通安全、管制专用设备制造;保温材料销售;集装箱维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夏学章
企业负责人 王秀娟
技术负责人 周良瑜
财务负责人 王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