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浙江江南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浙江江南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3000072008517XG
法人机构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求是路8号公元大厦北楼11楼
注册资金(万元) 11300
成立时间 2000/6/12
邮政编码 310013
传真 0571-87975506
电子邮箱 627291819@qq.com
公司简介 浙江江南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JNPM)(原浙江江南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前身为“江南电子工程公司”,成立于1985年,隶属电子工业部。1998年为突出工程管理领域的业务范围,经信息产业部批准更名为“杭州江南工程建设公司”。随着国家经济体制改革的深化,经信息产业部批准,于2000年开始以JNPM的名称从事工程监理和项目管理工作。作为专业化的工程管理企业,公司现已成为我国人才聚集、业绩突出、资质全面的咨询管理类优秀企业之一。企业资质:?工程项目代建资质?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工程造价咨询甲级?工程咨询甲级资质?建筑工程设计甲级?信息系统工程监理?浙江省消防工程许可证?浙江省工程预决算审价一级资质JNPM作为全国首批甲级咨询类企业之一,经过二十多年的默默耕耘和磨砺,现已逐步显示出其社会诚信和品牌优势。如今已拥有一支强大实力的专业咨询师团队,他们是各管理领域的行业知名专家,具有深厚的学术造诣,并且在咨询服务和具体的管理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公司现有在职职工1230人,其中教授级高工27人,高级工程师153人;国家注册项目管理师21人,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660人,国家注册造价师36人等等
营业范围 许可项目:建设工程监理,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建设工程设计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水运工程监理:公路工程监理:文物保护工程监理:水利工程质量检测:安全评价业务:房地产开发经营:建设工程施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一般项目:工程管理服务:招投标代理服务.政府采购代理服务,采购代理服务:规划设计管理:专业设计服务: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环境保护监测:对外承包工程:计量技术服务:标准化服务:社会经济咨询服务:工程造价咨询业务:软件开发:消防技术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分支结构

分支机构名称 浙江江南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青岛黄岛区分公司
分支机构地址 青岛市黄岛区瑞海花园253号网点
分支机构电话
传真
备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钱池进
企业负责人 李建军
技术负责人 鲍伟健
财务负责人 姚瑾
经营负责人 郑万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