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山东华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山东华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140610656251
法人机构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明阳路152号1-2层
注册资金(万元) 600
成立时间 2013-01-30
邮政编码 266109
传真
电子邮箱 3301943242@qq.com
公司简介 山东华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是经山东省公安厅许可,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批准的专业输出保安服务的公司,注册资本600万。目前安保人员在职拥有1200余人,建筑面积4100平米,同时公司拥有400多平米的大型健身房,1500多平米的大型训练场地和实战区,为员工提供最好的训练和培训环境。公司管理层和业务骨干均由军队转业、公安退休干部和多年从事保安管理工作的人员组成。公司秉承的宗旨是:“以客户安保需求为本,坚持消除隐患、防范风险的管理理念,根据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人、技、物、犬‘四位一体’的安保解决方案”。
营业范围 门卫、巡逻、守护、安全检查、区域秩序维护(保安服务许可证,有效期限以许可证为准);经济信息咨询,企业营销策划,物业服务(凭资质经营);批发:安防器材;消防安管理:消防工程:消防技术咨询;消防安全评估;国内劳务派遣(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有效期限以许可证为准);人力资源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分支结构

分支机构名称 山东华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东营分公司
分支机构地址 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东二路212号
分支机构电话 18653218380
传真
备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企业负责人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