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青岛东凯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青岛东凯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121636386661
法人机构地址 青岛市李沧区京口路106号
注册资金(万元) 10000
成立时间 2010/12/13
邮政编码 266061
传真 88977868
电子邮箱 dongkai901@163.com
公司简介 青岛东凯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是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企业,公司坐落于青岛市崂山区,于2005年9月19日由青岛石老人建筑工程公司经批准改制而来,青岛石老人建筑工程公司成立于1993年12月。我公司是青岛崂山工商局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公司,公司具有健全的组织机构,有职称的经济技术150余人,为公司的开拓和发展奠定了强有力的保证。公司秉承“抓管理、求质量、创品牌、树形象”的经营理念,积极参与各种工程的建设,质量安全合格率100%,优良率80%以上。公司本着“以建筑精品奉献社会,以质量效益强我企业”的经营宗旨,坚持“发展是硬道理”的指导思想,以人为本,立足市场,科学管理,团结进取,不断向着现代化一流建筑企业的目标奋进,向社会奉献更多更好的建筑精品。
营业范围 房屋建筑安装工程,房屋建筑防水工程,机械化施工,公路及市政工程,土石方工程

分支结构

分支机构名称 青岛东凯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分支机构地址
分支机构电话
传真
备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韩福启
企业负责人 曲维兴
技术负责人 李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