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青岛水总工程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青岛水总工程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00163590025D
法人机构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崂山路177号沙子口创业园办公用房301房间
注册资金(万元) 6454.1
成立时间 1992/7/14
邮政编码 266000
传真 0532-88900106
电子邮箱 qdsz68851336@163.com
公司简介 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园林绿化工程、建筑工程、地基基础工程、环保工程;水利资源开发利用、节水灌溉、水土保持及工程勘探、设计施工;自有资产投资管理、经营;工程咨询服务、技术开发、技术转让;设备机具、材料、构件、料具的生产、销售、租赁、安装;国外工程项目施工;货物的进出口、技术的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营业范围 许可项目:建设工程施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一般项目:园林绿化工程施工;物业管理,工程造价咨询业务;水资源管理,灌溉服务;水土流失防治服务;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自有资金投资的资产管理服务,工程管理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机械设备租赁;机械设备销售;普通机械设备安装服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分支结构

分支机构名称 青岛市水利工程建设开发总公司
分支机构地址
分支机构电话
传真
备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刘宪纲
企业负责人 刘宪纲
技术负责人 王廷华
财务负责人 冯亚暖
经营负责人 刘江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