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青岛金方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青岛金方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83MA3LY8YPXD
法人机构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平度市东阁街道办事处人民路289号
注册资金(万元) 500
成立时间 2018-06-06
邮政编码 266700
传真
电子邮箱
公司简介 企业简介
青岛金方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6月6日,注册资金500万元,公司组织机构健全,公司的职能管理部门和业务部门有明确的分工和岗位职责,同时公司汇集了一批具有较高理论素养和丰富实践经验的项目经理和行业专家,包括长期从事招标、采购、咨询工作经验丰富的资深专家,真正做到了专业、专职、专管,塑造了公司突出的专业招标公司形象。经营范围涉及工程项目招标代理;政府采购及咨询服务;工程项目及代建服务;工程造价咨询;工程监理;工程咨询;工程项目策划;企业管理信息咨询服务;技术咨询等领域。
公司坚持“诚实信用”的原则,按照国家相关法规、规范及招标程序,本着“合理、服务、效率、公正”的宗旨, 在实施招标活动中,维护招标人方的利益,为招标人提供详细、全面的咨询建议,提供专业代理咨询服务,对招标过程中的潜在风险提出防范建议,以确保为招标人选择到最优秀的中标人为最终目的,确保招标人获得最优质、高效、快捷的招标代理服务。为切实提高项目管理水平,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和科学择优”的原则,为确保招标工作质量目标的落实,公司执行ISO9001:2000标准要求的招标代理、政府采购、造价咨询、工程项目咨询及服务,使招标代理、政府采购、造价咨询、工程项目咨询及服务过程处于受控状态。
公司办公场地300多平方米,设有开标大厅、会议室、专家评委评标室、电脑室、档案室等。建有完备的招标及企业管理信息系统,实现了业务流程计算机管理和信息共享。公司制订了各种规范的内部管理制度,实行规范化、科学化管理。
公司遵循“公开、公平、公正、诚实信用”原则,本着对国家、对采购双方利益高度负责的精神,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法律、法规和政策,按政府采购管理部门规定的方式和方法,精心组织、严格程序、规范操作。以“服务、专业、规范、高效”为服务宗旨,热忱地为采购单位提供优质服务。
营业范围 工程项目招标代理,政府采购及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