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20000134769894Y
法人机构地址 南京市四牌楼2号
注册资金(万元) 5000
成立时间 19930519
邮政编码 210096
传真 025-83353144
电子邮箱 594738882@qq.com
公司简介 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前身为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始建于1965年,隶属国家教育部、东南大学领导,是国内一流的著名设计院之一。2011年12月20日,“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更名为“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目前,全公司共有760人,其中具有中、高级技术职称人员491人,各类注册人员共计303人。其中江苏省勘察设计大师1人,建筑学会优秀青年建筑师4人,江苏省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师12人,硕士生导师9人。同时,本公司工作场所、技术装备先进,拥有高校设计院理论水平高,科研能力强,学习气氛浓和追求不断创新的综合优势。
营业范围 建筑工程设计(甲级),文物保护工程勘察设计(甲级),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公路工程设计(专业甲级),城乡规划编制(乙级)、人防工程和其他人防防护设施设计(乙级),市政工程(道路工程、桥梁工程、城市隧道工程)设计(专业甲级),市政工程(热力工程、环境卫生工程、排水工程)设计(专业乙级),电力行业(新能源发电、变电工程、火力发电)专业乙级,环境工程(废水、废气)专项设计(乙级),特种设备设计(压力管道),工程咨询(甲级),上述工程设计资质范围内相应的建设工程总承包业务以及相应的设备、材料销售、项目管理,人才培训。(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许可项目:建设工程设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
一般项目:工程管理服务;工程造价咨询业务;房地产咨询;节能管理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韩冬青
企业负责人 韩冬青
技术负责人 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