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临朐华强座椅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临朐华强座椅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724576614531L
法人机构地址 山东省临朐县洼子村村北1000米
注册资金(万元) 1006
成立时间 2011-06-08
邮政编码 262601
传真 0536-3473666
电子邮箱 3473666@163.com
公司简介 临朐华强座椅有限公司,前身是山东省临朐县胶木厂,成立于一九七八年,是专门生产各种软、硬座椅、升降课桌椅、大中专院校、教室用固定活动连排椅、餐桌椅、礼堂、体育馆、会议室用各种座椅的专业生产厂家,是集开发设计、研制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现公司坐落于中国“风筝之都”山东潍坊,紧邻中国最大的奇石市场,南邻全国七十二大名泉之一“老龙湾”,公司总资产1000多万元,职工40余人,工程技术人员6人,管理人员4人,年营业额达2千万元。
  公司全体员工紧紧牢记“华强座椅,贵在品质”的承诺,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企业理念,力争“创名优企业,铸一流品牌”,全公司上下兢兢业业、认认真真,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追求自已,不断追求更高水平的生产效力,我公司注重质量管理,并于2014年7月开始执行国际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14001标准和国际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GB/T28001B标准,以优良的品质和服务赢得社会各界人士的青睐。2012年9月份注册了“华强圣捷”商标,商标申请已经被国家商标总局受理。我公司为扩大发展于2016年10月8日通过国家环境标志产品认证。
  为更好的做好产品公司设立有总经理室、采购供应部、生产技术部、销售部,有专业售后服务车辆,销售点遍布整个齐鲁大地。我们有专业的工程技术人员,可以承接大型特殊定做工程。
  公司主要从事礼堂座椅,连排椅,学生课桌椅,塑钢椅,钢木家具的生产销售,我们的成功案例有山东大学教室连排椅、山东建筑大学教室连排椅、济宁医学院教室连排椅、烟台南山学院教室连排椅、招远党校礼堂椅、淄博职业学院教室连排椅、济南大学教室连排椅、济南大学泉城学院教室连排椅、寿光建桥学校学生课桌椅等等,并连续三年成为省直机关政府单位定点采购单位。
  我公司特别重视客户反馈信息,及时跟踪服务。售后服务计划是我公司全面质量管理体系中重要内容为之一,为此我公司专门设立售后服务部,十年内因产品质量问题实行“包修、包换、包退”的三包政策,终身维护服务,产品售出后继续为用户提供各种优质服务,解除顾客的后顾之忧,也是我公司对“华强圣捷”牌产品必须承担的责任。
  我们成诺:不论贵方单位购置多少家具,都能得到满意的安装调试和规范化的服务。
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我们公司逐步扩大,于2011年6月注册资金提升到1006万,我们正以稳健的步伐向前迈进,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全体员工有坚固凝聚力和高度的责任心,本着追求高品质,发展新潮流的企业理念,我们将更好更优质地为广大客户服务,争创“华强圣捷”品牌。
营业范围 软椅、塑钢椅、胶合板椅、钢木家具、教学设备制造、销售、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