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青岛安达电梯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青岛安达电梯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820967168896
法人机构地址 嵩山一路99号隆福名居5号网点
注册资金(万元) 636
成立时间 2014-04-08
邮政编码 266200
传真
电子邮箱 qdaddt@163.com
公司简介 青岛安达电梯有限公司位于千年文化古城青岛市即墨区嵩山一路99号。公司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金636万,是一家集整梯销售、配件销售、电梯安装、维修、保养于一体的综合性专业电梯服务公司。具有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国家质量监督管理局颁发的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保A级资质。目前也是青岛市即墨区唯一一家具有A级资质的电梯企业,并于2018年7月26日在青岛蓝海股权交易所挂牌“新四板”上市(股权代码:801579)。
营业范围 安装、维修载货电梯、自动扶梯、乘客电梯、杂物电梯自动人道(级别A)(依据质监部门核发的《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开展经营活动)保养电梯,销售电梯、电梯部件、楼宇配套设备、机械设备、不锈钢制品、金属材料、建材、金属制品、五金制品。

分支结构

分支机构名称 青岛安达电梯有限公司胶州分公司
分支机构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胶州市北京路与福州路交叉口东苑大厦901室
分支机构电话 15066806626
传真
备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庄秀艳
技术负责人 姜绍佳
其他 于维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