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中国建筑技术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中国建筑技术集团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110000100006856A
法人机构地址 北京市通州区徐辛庄镇科技创业园内
注册资金(万元) 30000
成立时间 19871216
邮政编码 100012
传真 010-84282856
电子邮箱 409732851@qq.com
公司简介 中国建筑技术集团有限公司组建于1987年,是由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所属央企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投资控股的国有企业。中国建筑技术集团有限公司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已形成了一家具有品牌优势的集建筑工程总承包施工、专业工程施工、数据中心建设、工程设计、勘察、规划、工程监理和科研、工程技术咨询与服务为一体的管理型建筑企业。依托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的强大技术实力,中国建筑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拥有了一支懂科研、懂技术、会管理的优秀人才队伍,积累了丰富的工程施工、设计与技术服务经验,并形成了丰硕的科研成果。多年来,中国建筑技术集团有限公司荣获了鲁班奖、詹天佑奖、国家优质工程奖、国家优秀设计奖、华夏科技进步奖等多项国家及省部级奖项。中国建筑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始终以“遵规守法、绿色建筑,质量为本、技术为先,环境至上、人文先行,安全第一、预防先识,持续改进、追求卓越”为企业方针,信守合同,确保工期与质量,获得了业主的认可和好评。中国建筑技术集团有限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信用等级AAA单位”。公司自2004年以来年均上交国家各项税费超过5000万元,已达到特级资质企业的纳税标准,多次被政府主管部门评为“纳税先进单位”。
营业范围 对外派遣与其实力、规模、业绩相适应的境外工程所需的劳务人员;建筑与土木工程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全过程的总承包;消防工程、环境工程、供热与空调工程、空气净化及生物安全工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工程、机电工程、装饰、装修工程的设计、施工;建设工程监理;承包境外房屋建筑工程和境内国际招标工程;承包境外上述工程的勘测、咨询、设计和监理项目;建筑与土木工程的新产品、新技术和新机械设备的开发、生产与销售;消能减震技术开发、技术咨询;计算机系统服务;技术推广;技术服务;城市园林绿化规划设计、工程施工及养护管理;城市园林绿化苗木、花卉、盆景、草坪生产、养护和销售;城市园林绿化技术咨询、服务;进出口业务;销售医疗器械;规划设计管理;土地整治服务;工程管理服务;工程造价咨询业务;建设工程勘察;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建设工程勘察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黄强
企业负责人 高印立
技术负责人 黄友谊
财务负责人 王占江
经营负责人 白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