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深圳长城装饰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深圳长城装饰集团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4403002793378575
法人机构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福保街道福保社区市花路创凌通科技大厦A座901
注册资金(万元) 10018
成立时间 19970508
邮政编码 518000
传真 0755-88912111
电子邮箱 cczs1111@163.com
公司简介 深圳市长城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注册资本人民币8018万元,是从事建筑装饰设计、施工一体,同时还具有家具厂、石材工艺厂、幕墙厂的综合性大型企业。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理事单位,中国展览馆协会会员单位,广东省建筑装饰深圳市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理事单位,深圳市装饰行业协会理事单位、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具有国家住建部批准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设计甲级,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幕墙专业承包壹级,钢结构、电子与智能化、建筑机电安装专业承包贰级,城市园林绿化叁级资质,净化工程贰级。同时具有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维修资质。企业先后被评为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企业、全国优秀装饰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首批全国建筑装饰行业AAA级信用企业,并且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还经深圳市人民银行认定的资信评估机构评定的"AAA"级资信单位。
营业范围 一般经营项目是: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建筑幕墙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展览工程企业资质壹级;展览陈列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资质壹级;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电子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洁净行业资质壹级;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维修资格证贰级;建筑智能系统软件的研发;新材料的技术研发;实验室净化工程及通风环保工程设计与施工;实验室设备及家具的销售;自有房屋租赁;建筑材料及装饰材料销售;国内贸易(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
许可经营项目是:批零兼营:医用光学器具器具及内窥镜设备(隐形眼镜及其护理用液类除外),医用电子仪器设备,医用超声仪器及有关设备,医用磁共振设备,医用核素设备,医用射线防护用品、装置,临床检验分析仪器,手术室、急救室、诊疗室设备及器具,医用光学器具器具及内窥镜设备(隐形眼镜及其护理用液类除外),医用电子仪器设备,医用超声仪器及有关设备,医用磁共振设备,医用核素设备,医用射线防护用品、装置,临床检验分析仪器,手术室、急救室、诊疗室设备及器具,病房护理及器具(三类病房护理及器具);实验室设备及家具的生产。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叶肖永
企业负责人 叶肖永
技术负责人 罗志航
财务负责人 鲁汀竹
经营负责人 林豫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