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江苏中益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江苏中益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2041306456661X8
法人机构地址 常州市金坛区长荡湖科技创业园科创路101-208号
注册资金(万元) 20000
成立时间 2013/3/29
邮政编码 213200
传真 0519-82356608
电子邮箱 jszyjsqd@126.com
公司简介 江苏中益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位于素有“建筑之乡”美誉的江苏省金坛区。公司的发展史可谓浓缩了中国建筑企业的改革发展历程,其前身为常州市武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76年,是个在乡镇建筑站基础上成立的国有集体企业,后经改制重组,成立了今天的江苏中益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金10000万元人民币,年施工产值50亿元,区域公司遍布京津冀及中西、北部地区,拥有各类管理人员1020人,其中一、二级建造师60人,有职称的管理人员520人,具有高级职称人员23人,中级职称人员182人。公司具备承担各类建筑、装修、市政、地基基础、机电、消防、电子与智能化等工程的施工能力,同时具有材料设备采购、供应、设计等一体化总承包能力的现代企业。公司先后荣获江苏省建筑安装企业“综合经济实力50强”、“江苏省知名建设承包商”。江苏省建筑业企业“最佳企业”、江苏省建筑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等荣誉。荣获北京市建筑“长城杯”、江苏省“扬子杯”、上海“白玉兰”等省级以上优质工程60余项,省级文明工地70余项。通过了质量、环境、健康三个认证体系的审核,取得AAA级资信评估证书等。
营业范围 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建筑幕墙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钢结构工程、防水防腐保温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消防设施安装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电力工程、园林绿化工程、空气净化工程、通信工程、起重设备安装工程、环保工程、特种工程的施工;非金属废料和碎屑加工处理;通用设备、电子设备、机械设备的销售。(依法需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一般项目:制冷、空调设备制造;普通机械设备安装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分支结构

分支机构名称 江苏中益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
分支机构地址 青岛市市南区巫峡路25号东门
分支机构电话 15953219888
传真
备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黄文柏
企业负责人 黄文柏
技术负责人 陆明娣
财务负责人 朱卫
经营负责人 门福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