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江苏强洁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江苏强洁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202827186876498
法人机构地址 江苏省无锡市宜兴市徐舍镇宜丰禾丰路1号
注册资金(万元) 5018
成立时间 2000/5/11
邮政编码 214242
传真 0510-87695218
电子邮箱 yxqiangjie@163.com
公司简介 江苏强洁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原(宜兴市强洁防噪声工程有限公司)位于太湖之滨,全国著名的旅游胜地—宜兴。紧邻104国道以及宁杭高速、锡宜高速和新长铁路,交通十分便利。公司成立于1994年,现占地面积25000平方米,主厂房面积12000平方米,办公面积5000平方米。我公司具有国家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注册资金5000多万,“AAA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证书”、“AAA级企业资信等级证书”。公司可承接交通工业噪声、水处理、通风除尘、脱硫装置等环保设备产品的制作生产,施工安装于一体的企业厂。公司已完成对现有产品的系列化,可制作标准和非标准的防噪声屏障、组装式隔声罩、通风消声窗、通排风消声器、水处理、通风除尘、脱硫装置设备等产品。本公司特聘上海交通大学及中国船舶工业第九设计研究院等专家为公司的技术研究人员。公司总经理携全体员工以满腔热忱和良好的信誉,竭诚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工程服务。
营业范围 按一级资质从事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业务:环境污染防治专用设备、交通防噪声屏、工业噪声治理设备、废气治理设备、声屏障的制造;声屏障的安装;声屏障、钢构、管道防腐保温工程的施工;玻璃钢制品的销售;普通货运。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卫发良
企业负责人 卫发良
技术负责人 吴黎明
财务负责人 吴梅
经营负责人 卫发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