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采购公告 >交易信息详情
  • 1

    采购公告

  • 2

    变更公告

  • 3

    中标公告

  • 4

    废标公告

李沧区化工危险化学品生产储存企业安全生产分级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两个体系建设 2017-04-05
  青岛市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系统
李沧区化工危险化学品生产储存企业安全生产分级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两个体系建设政府采购招标公告
公告发布日期: 2017/4/5
项目编号: SDSS20170273-QDB030-1
项目名称: 李沧区化工危险化学品生产储存企业安全生产分级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两个体系建设
控制价(万元): 25 图纸押金(元): 0
资金来源: 财政投资 出资比例: 财政*100%
踏勘现场地点:
踏勘现场时间: 踏勘现场方式:
采购单位联系人联系电话地址
青岛市李沧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王巍18753275577青岛市李沧区黑龙江中路615号
投诉举报: 青岛市李沧区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黑龙江中路615号
电话: 0532-84670128
采购代理机构: 山东三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 姚法政
地址: 青岛市李沧区虎山路20号(青岛第六十三中学西侧斜对面原崂山食品厂院内二楼) 电话: 15726206376、13792882128
一、项目内容及分包情况
化工危险化学品生产储存企业安全生产分级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两个体系建设
二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具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够合法提供本次招标所需服务;
2、具有青岛市行政区域内危险化学品三级标准化评审资格(青岛市安监局标准化评审单位公示目录的企业);
3、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前三年内无行贿犯罪等重大违法记录;
4、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山东(www.creditsd.gov.cn)及信用青岛(credit.qingdao.gov.cn)查询,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等名单的。(民非社会组织除外);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以及地点
1.时间:2017年04月26日13时30分起至14时00分止。

2.地点:青岛李沧九水东路3号李沧公共资源交易大厅二楼开标室。
四 、公告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青岛市政府采购网(http://zfcg.qingdao.gov.cn/)、李沧区政府门户网站(李沧在线)(http://www.licang.net/)共同发布
五 、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及保证金的缴纳说明
招标文件的获取:
1、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请登陆青岛市政府采购网和李沧区政府门户网站(李沧在线)查阅本项目公告。
2、请于招标文件下载起止时间内,在李沧区政府门户网站(李沧在线)“招投标领域信息公开”栏目内,此公告页面下方下载本项目电子版招标文件及相关材料等。
投标保证金的缴纳说明:
1、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在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前办理完成CA数字证书,外地企业自主以快递(顺丰)的方式办理。
2、投标人下载含投标保证金虚拟账号信息的招标文件(.ztb13),并通过“李沧区电子招投标系统客户端”软件(下载地址:http://www.e-qdpm.com/flyedt/投标专区)打开招标文件(.ztb13)获取投标保证金虚拟账号信息。
3、请各投标人在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前按招标文件中规定的方式足额缴纳投标保证金。
4、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以招标文件为准。
5、CA数字证书办理详情请咨询:0532-85871505转6;客服QQ群:146396977。
六、注意事项
因本项目投标人不需报名,直接从相关网站下载招标文件,故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在开标前应随时关注青岛政府采购网和李沧区政府门户网站(李沧在线),查阅并成功下载本项目相关信息,否则由此造成的损失由投标人自己承担。

下载PDF版招标文件

投标人质疑  提出质疑
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15个工作日内,向本级财政部门(按照采购人所属预算级次)提起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