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采购公告 >交易信息详情
  • 1

    采购公告

  • 2

    变更公告

  • 3

    中标公告

  • 4

    废标公告

徐家东山新建校配套建设(1) 2017-01-13
  青岛市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系统
徐家东山新建校配套建设(1)政府采购招标公告
公告发布日期: 2017/1/13
项目编号: SDSITC-12161112
项目名称: 徐家东山新建校配套建设(1)
控制价(万元): 80.09 图纸押金(元): 0
资金来源: 财政资金 出资比例: 100%
踏勘现场时间: 踏勘现场地点:
采购单位联系人联系电话地址
青岛市市北区教育局张老师0532-66751130青岛市市北区洮南路93号
采购代理机构: 山东中钢招标有限公司 联系人: 甄印
地址: 青岛市山东路177号鲁邦广场A座三楼306室 电话: 13792890554
一、项目内容及分包情况
第一包:办公家具;
第二包:饮水机;
第三包:心理咨询室;
第四包:图书管理系统。
分包(标段) 分包内容 控制价(万元)
分包1:第一包:办公家具;办公家具55.79
分包2:第二包:饮水机饮水机9.60
分包3:第三包:心理咨询室心理咨询室10.00
分包4:第四包:图书管理系统图书管理系统4.70
二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
2第一包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能在国内合法生产或销售所需产品及提供相应服务的制造商。
3第二包投标人所投产品须具备《国家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卫生许可批件》和《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制造商开标时须提供证书原件,代理商须提供制造商证书复印件加盖制造商公章)。
4第二包投标人经营范围必须有涉及水处理设备或开水器设备。
5第二、三、四包若为代理商,代理商须提供所投主要产品(第二包:一开三温开水直饮机、一开五温开水直饮机;第三包:心理测评档案管理系统、音乐放松软体沙发、合理宣泄设备、音乐按摩放松椅;第四包:图书管理系统)的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同一品牌的同品目产品只能授权给一个投标人。
6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前三年内无行贿犯罪等重大违法记录。
7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山东(www.creditsd.gov.cn)及信用青岛(credit.qingdao.gov.cn)查询,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等名单的。
8分包招标的项目,投标人可以选择4个包投标,但只能中1个包。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以及地点
1时间:2017年2月7日8时30分起至9时30分止。
2地点:青岛市市北区鞍山二路42号市北区公共资源交易大厅第一开标室。
四 、公告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市北政务网、青岛市政府采购网发布
五 、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及保证金的缴纳说明
招标文件的获取:
1、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请登陆市北政务网、青岛市政府采购网查阅本项目公告。
2、请于招标文件下载起止时间内,公告页面下方下载本项目电子版招标文件及相关材料等。
投标保证金的缴纳说明:
1、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在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前完成企业用户注册并办理完成CA数字证书,外地企业自主以快递(顺丰)的方式办理。用户注册网址为http://kcsj.flyedt.com/qdggzy/(青岛市公共资源电子招投标信息库)
2、投标人下载含投标保证金虚拟账号信息的招标文件(.ztb13),并通过“市北区电子招投标系统客户端”软件(下载地址:http://www.e-qdpm.com/flyedt/投标专区)打开招标文件(.ztb13)获取投标保证金虚拟账号信息。
3、请各投标人在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前按招标文件中规定的方式足额缴纳投标保证金。
4、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以招标文件为准。
5、CA数字证书办理详情请咨询:0532-85871505转6;客服QQ群:146396977。
六、招标文件的询问
获得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凡对本招标文件有疑问需要询问的,请以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的书面文件提出,于项目报名截止时间次日17时前,采用信函、传真或者直接送达的形式(包括电子版文件)通知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
七、注意事项
1、因本项目投标人不需报名,直接从相关网站下载招标文件,故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在开标前应随时关注市北政务网、青岛市政府采购网,查阅并成功下载本项目相关信息,否则由此造成的损失由投标人自己承担。
2、获得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凡对本招标文件提出疑问的,须在(招标答疑截止时间)前同时提交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和授权代理人签字的书面材料(可发传真)和电子版(以word格式,实行无记名形式,不得透露投标人信息)至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逾期不予接受。

下载PDF版招标文件

投标人质疑  提出质疑
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15个工作日内,向本级财政部门(按照采购人所属预算级次)提起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