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采购公告 >交易信息详情
  • 1

    采购公告

  • 2

    变更公告

  • 3

    中标公告

  • 4

    废标公告

青岛市李沧区人民法院档案室项目-政府购买服务 2017-01-10
  青岛市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系统
青岛市李沧区人民法院档案室项目-政府购买服务政府采购招标公告
公告发布日期: 2017/1/10
项目编号: SDSS20161468-QDB196
项目名称: 青岛市李沧区人民法院档案室项目-政府购买服务
控制价(万元): 570 图纸押金(元): 0元
资金来源: 财政投资 出资比例: 财政100%
踏勘现场地点:
踏勘现场时间: 踏勘现场方式:
采购单位联系人联系电话地址
青岛市李沧区人民法院王主任0532-66878705李沧区金水路1303号
投诉举报: 青岛市李沧区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黑龙江中路615号
电话: 0532-84670128
采购代理机构: 山东三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 姚法政
地址: 青岛市李沧区虎山路20号(青岛第六十三中学西侧斜对面原崂山食品厂院内二楼) 电话: 18561851329
一、项目内容及分包情况
青岛市李沧区人民法院档案室项目全过程管理及其相关服务
二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
2.在以往的政府采购活动中无违法、违规等不良行为,并经查询近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的投标人。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以及地点
1.时间:2017年02月07日13时30分起至14时00分止。
2.地点:青岛李沧九水东路3号李沧公共资源交易大厅二楼开标室。
四 、公告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青岛市政府采购网(http://zfcg.qingdao.gov.cn/)、李沧区政府门户网站(李沧在线)(http://www.licang.net/)共同发布
五 、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及保证金的缴纳说明
招标文件的获取:
1、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请登陆青岛市政府采购网和李沧区政府门户网站(李沧在线)查阅本项目公告。
2、请于招标文件下载起止时间内,在李沧区政府门户网站(李沧在线)“招投标领域信息公开”栏目内,此公告页面下方下载本项目电子版招标文件及相关材料等。
投标保证金的缴纳说明:
1、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在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前办理完成CA数字证书,外地企业自主以快递(顺丰)的方式办理。
2、投标人下载含投标保证金虚拟账号信息的招标文件(.ztb13),并通过“李沧区电子招投标系统客户端”软件(下载地址:http://www.e-qdpm.com/flyedt/投标专区)打开招标文件(.ztb13)获取投标保证金虚拟账号信息。
3、请各投标人在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前按招标文件中规定的方式足额缴纳投标保证金。
4、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以招标文件为准。
5、CA数字证书办理详情请咨询:0532-85871505转6;客服QQ群:146396977。
六、注意事项
1、因本项目投标人不需报名,直接从相关网站下载招标文件,故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在开标前应随时关注青岛政府采购网和李沧区政府门户网站(李沧在线),查阅并成功下载本项目相关信息,否则由此造成的损失由投标人自己承担。
2、获得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凡对本招标文件提出疑问的,须在招标答疑截止时间前将疑问内容电子版(以word格式,实行无记名形式,不得透露投标人信息)发送至李沧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邮箱地址:lcggzyjy@163.com;提出质疑的需按相关规定同时提供书面材料,送至李沧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科(李沧区九水东路3号行政审批大厅A楼202),逾期不予接受。

下载PDF版招标文件

投标人质疑  提出质疑
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15个工作日内,向本级财政部门(按照采购人所属预算级次)提起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