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采购公告 >交易信息详情
青岛市公安局基础管控平台系统功能升级采购项目 2018-03-07
 
青岛市公安局基础管控平台系统功能升级采购项目单一来源
公告发布时间: 2018-03-07 16:12
项目编号: ZFCG2018000051
项目名称: 青岛市公安局基础管控平台系统功能升级采购项目
采购人: 青岛市公安局 地址: 湖北路29号
采购项目联系人: 吴俊峰 电 话: 66570729
代理机构: 山东中咨建成招标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 地址: 青岛市市同安路887号双福大厦B座1202
电子信箱: zhongzijiancheng@163.com 邮政编码: 266000
联系人: 楚文彬 电 话: 13869865257
传 真: 85988310
一 、采购需求
青岛市公安局基础管控平台系统功能升级
二 、预算金额与最高限价
本项目预算金额为 225.00 元,其中:第 一 包 225.00 元。 本项目最高限价为 225.00 元,其中:第 一 包 225.00 元。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
2单一来源公示发布之日前三年内无行贿犯罪等重大违法记录。
3单一来源公示前,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山东(www.creditsd.gov.cn)及信用青岛(credit.qingdao.gov.cn)查询,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等名单的。
四 、公告媒介
1. 招标公告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东省青岛市)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ggzy.qingdao.gov.cn)上发布。
2. 招标公告在中国青岛政府采购网(http://zfcg.qingdao.gov.cn)上发布。
五 、采购文件的获取
开标时间前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东省青岛市)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ggzy.qingdao.gov.cn)本项目招标公告页面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六 、公告期限
2018年3月7日 - 2018年3月15日
七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以及地点
递交地点: 青岛市市南区香港中路19号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 资格预审室(210) 】室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18-03-15 14:00
八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地点: 青岛市市南区香港中路19号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 资格预审室(210) 】室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 2018-03-15 14:00
九 、投诉举报
电话:0532-85855850;
传真:0532-85855838;
通信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208号市财政局。
注意事项
供应商参加公开招标方式政府采购项目电子投标注意事项
  • 变更历史 变更项 变更时间
  • 1.变更公告链接 青岛市公安局基础管控平台系统功能升级采购项目 2018-03-07 16:55:00
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15个工作日内,向本级财政部门(按照采购人所属预算级次)提起投诉。 
投标人投诉  提出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