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交易信息 > 国企采购-采购公告 >交易信息详情
青岛蓝谷产业园区基础设施配套项目(代建) 2022-07-29
 

青岛蓝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青岛蓝谷产业园区基础设施配套项目(代建)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青岛蓝谷产业园区基础设施配套项目(代建)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东省青岛市)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ggzy.qingdao.gov.cn)本项目采购公告页面免费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08-19 09:00 (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项目编号(建议书编号):青佳招字[2022]57号

采购项目名称:青岛蓝谷产业园区基础设施配套项目(代建)

预算金额与最高限价:

本项目预算金额为 13020080.00 元,其中:第 一 包 13020080.00 元。 本项目最高限价为 13020000.00 元,其中:第 一 包 13020000.00 元。

采购需求:通过公开招标选择代建单位,由代建单位负责项目全过程管理,主要包括办理工程各项审批手续等事项办理,组织招标,负责施工过程中造价控制、进度控制、质量控制、安全管理、工程结算、项目推进过程中负责协调和舆情处置等工作,组织工程竣工验收及工程移交,办理工程决算和竣工决算等整个项目代建的全部工作(具体以招标人要求为准)。

合同履行期限:以招标人要求为准。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2.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2 具备以下条件之一的,可以作为代建单位参加投标:
壹级房地产开发资质;壹级及以上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设计综合甲级资质;甲级市政公用工程设计资质;监理综合资质;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甲级建设工程监理资质;以下单位具备条件的,也可以作为代建单位参加投标(但需具有建设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人员不少于 10 人):(1)市政府及部门直属的具有投资职能的政府投资公司;(2)从事本行业具有项目管理职能的事业单位;(3)具有项目管理职能的国有企业或事业单位改制,且仍持有国有股份的从事项目管理的企业。
2.3 项目负责人须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或建设类国家执业注册资格,须为本单位正式员工。
3.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前三年内无行贿犯罪等重大违法记录。
4.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投标人开标时间前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东省青岛市)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ggzy.qingdao.gov.cn)本项目招标公告页面免费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2-08-19 09:00

开标地点:青岛市即墨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青岛市即墨区经济开发区振武路 496 号)五楼 第二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公告媒介:本项目采购公告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东省青岛市)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ggzy.qingdao.gov.cn)上发布。

2.投标文件递交方式:投标人应当在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通过【青岛市公共资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上传投标文件。

3. 支持网上远程开标,投标人无需到现场参加开标会。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联系人(采购人):青岛蓝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鳌山卫街道青岛蓝谷科技路1号

联系方式:0532-6772006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联系人(代理机构):青岛佳恒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江西路64号甲

联系方式:0532-85968157-81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代理机构):孙刚、都奎东

联系方式:0532-85968157-812

如有询问,请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东省青岛市)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ggzy.qingdao.gov.cn)本项目采购公告页面在线提交。询问及答复的内容在上述公告页面查看。

发 布 人:青岛佳恒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7-29 19:32



下载PDF版招标文件

投标人质疑  提出质疑
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15个工作日内,向本级财政部门(按照采购人所属预算级次)提起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