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交易信息 > 其它交易 >交易信息详情
 

某部队某部队浮体及气球采购询价公告

项目概况:

某部队浮体及气球采购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东省青岛市)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ggzy.qingdao.gov.cn)本项目采购公告页面免费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04-06 15:00 (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项目编号(建议书编号):/

采购项目名称:某部队浮体及气球采购

预算金额与最高限价:

本项目预算金额为 94081.00 元,其中:第 一 包 94081.00 元。 本项目最高限价为 94081.00 元,其中:第 一 包 94081.00 元。

采购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够合法提供本次采购货物及服务(开标时须提供营业执照原件,不包含外资、合资企业);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代理机构处获取
1.时间:2021年3月30日9时00分至2021年4月1日17时00分。
2.地址:青岛市黄岛区江山中路193号汇智广场7004室。
3.售价:每套200元整人民币,售后不退(如需邮购,邮费自负,采购代理机构对邮寄过程中的遗失或者延误不负责任)。
供应商报名时需携带以下资料,否则不予报名:
供应商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地点: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21年4月6日15时00分;开标地点:青岛市黄岛区江山中路193号汇智广场7004室

五、公告期限:

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公告媒介:本项目采购公告同时在中国青岛政府采购网(http://zfcg.qingdao.gov.cn)和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东省青岛市)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ggzy.qingdao.gov.cn)上发布。预算金额在500万以上的项目,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联系人(采购人):某部队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

联系方式:1766774703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联系人(代理机构):青岛顺意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江山中路193号汇智广场7004室

联系方式:1333504332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代理机构):孙宝东

联系方式:13335043321

如有询问,请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东省青岛市)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ggzy.qingdao.gov.cn)本项目采购公告页面在线提交。询问及答复的内容在上述公告页面查看。

发 布 人:青岛顺意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3-29 15:11



下载PDF版招标文件

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15个工作日内,向本级财政部门(按照采购人所属预算级次)提起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