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交易信息 > 其它交易 >交易信息详情
 

中国人民解放军92001部队某部队营区绿化养护及苗木补栽调整优化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项目概况:

某部队营区绿化养护及苗木补栽调整优化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东省青岛市)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ggzy.qingdao.gov.cn)本项目采购公告页面免费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 3月11日9时 30分 (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项目编号(建议书编号):2021-JHBKZJ-F3005

采购项目名称:某部队营区绿化养护及苗木补栽调整优化项目

预算金额与最高限价:

本项目预算金额为 358981.10 元,其中:第 一 包 358981.10 元。

采购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2、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中须含有园林绿化相关内容;3、要求投标单位项目负责人具有园林绿化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若职称证书未体现专业,应提供体现专业的毕业证);投标时项目经理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负责人(已办理项目负责人变更的除外。在建工程指未取得园林绿化项目建设单位出具的验收证明的工程)4、竞争性谈判公告发布之日前三年内无行贿犯罪等重大违法记录;5、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山东(www.creditsd.gov.cn)http://www.creditsd.gov.cn)及信用青岛(credit.qingdao.gov.cn)查询,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等名单的;6、本项目不分包;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自2021年 3 月 8日起至2021年3月9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3:30至16: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下同);
2、地点:青岛市崂山区海尔东城国际北区20号楼1单元2101
3、方式:在获取谈判文件时间内携带营业执照复印件和授权委托书原件按照上述时间、地点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
4、售价:每套300元整人民币,售后不退(如需邮购,邮费自负,采购代理机构对邮寄过程中的遗失或者延误不负责任);
5、未按规定获取的谈判文件不受法律保护,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投标人自负。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1年 3月11日9时 30分

开标地点:青岛市崂山区海尔东城国际北区20号楼1单元2101

五、公告期限:

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本项目采购公告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东省青岛市)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ggzy.qingdao.gov.cn)上发布。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联系人(采购人):中国人民解放军92001部队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

联系方式:1537673150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联系人(代理机构):青岛国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海尔东城国际北区20号楼1单元2101

联系方式:1531888138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代理机构):任工

联系方式:15318881381

如有询问,请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东省青岛市)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ggzy.qingdao.gov.cn)本项目采购公告页面在线提交。询问及答复的内容在上述公告页面查看。

发 布 人:青岛国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3-05 16:16



下载PDF版招标文件

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15个工作日内,向本级财政部门(按照采购人所属预算级次)提起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