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交易信息 > 其它交易 >交易信息详情
 

某部队某部队602工程项目(监理)竞争性谈判公告

项目概况:

某部队602工程项目(监理)的潜在投标人应按本公告要求去代理机构处报名获取谈判文件,并于2020-12-17 14:00 (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项目编号(建议书编号):

采购项目名称:某部队602工程项目(监理)

预算金额与最高限价:

本项目预算金额为 141200.00 元,其中:第 一 包 141200.00 元。 本项目最高限价为 141200.00 元,其中:第 一 包 141200.00 元。

采购需求:见谈判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见谈判文件。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2.供应商须具有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3.项目总监须具有房屋建筑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
4.非外资或外资控股的监理企业;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6.出具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7.未被列入相关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年12月09日至2020年12月11日(北京时间(上午08:30-11:30、下午13:3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朝阳山路10号阳光大厦22楼 方式:有意参加本项目的供应商携带以下资料原件及复印件两套(复印件须逐页加盖公章,并装订成册,复印件不予退还)到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朝阳山路10号阳光大厦22楼进行报名登记后领取谈判文件。 1.营业执照; 2.资质证书副本; 3.项目总监执业资格证书及社保证明(网上打印或社保部门出具); 4.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 5.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及社保证明(网上打印或社保部门出具)。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0-12-08 14:24

开标地点: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朝阳山路10号22楼会议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五、公告期限:

本竞争性谈判公告自发布之日起公告期限为3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公告媒介:本项目采购公告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东省青岛市)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ggzy.qingdao.gov.cn)上发布。

2.投标文件递交方式:投标人将纸质版投标文件按照询价文件要求密封并于开标当天现场提交至开标地点。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联系人(采购人):某部队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

联系方式:0532-8711720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联系人(代理机构):中精信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朝阳山路10号阳光大厦22楼

联系方式:0532-8711720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代理机构):邓娟

联系方式:0532-87117209

如有询问,请向代理机构书面提出。 该项目不属于本平台招标项目,仅借用平台发布公告

发 布 人:中精信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2-08 14:26



下载PDF版招标文件

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15个工作日内,向本级财政部门(按照采购人所属预算级次)提起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