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采购公告 >交易信息详情
2020年胶州市松树病虫害防治项目 2020-04-03
 

胶州市自然资源局2020年胶州市松树病虫害防治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一、采购人:胶州市自然资源局

地    址:胶州市

联系方式:0532-82288510

采购代理机构:昊金海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青岛市胶州市扬州支路308号

联系方式:0532-82205307

二、采购项目名称:2020年胶州市松树病虫害防治项目

采购项目编号(建议书编号):JZZFCG2020064

预算金额与最高限价:

本项目预算金额为 700000.00 元,其中:第 一 包 700000.00 元。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所使用药品须具有农药登记证、农药生产批准证或农药生产许可证、企业标准证原件彩色扫描件并加盖生产厂商和投标单位的公章;
3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前三年内无行贿犯罪等重大违法记录;
4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山东(www.creditsd.gov.cn) (http://www.creditsd.gov.cn)及信用青岛(credit.qingdao.gov.cn)查询,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等名单的;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采购需求:

2.1服务内容
2.2项目实施主要内容
2.3飞机施药防治松树枝枯病、媒介昆虫,飞防面积约3 万亩。其中第一次计划飞防面积 1.5 万亩,主要针对枝枯病防治;第二次计划飞防面积 1.5 万亩,主要针对松树枝枯病、媒介昆虫防治。
2.4飞防区域
飞防面积约 3 万亩(具体飞防区域以采购人通知为准)。
2.5飞防时间
2.5.1飞机施药防治松树枝枯病时间为 4 月中下旬;
2.5.2飞机施药防治松材枝枯病、媒介昆虫时间为靶标害虫羽化盛期 5 月中下旬,具体时间根据虫情调查结果,最终确定。
2.6施用药剂
★2.6.1 飞机施药防治松树枝枯病采用55%丙环唑微乳剂,且有效含量≥8g/亩、尿素 10g/亩,0.0016%芸苔素内酯水剂且有效含量≥0.0096g/亩、尿素 10g/亩用水稀释,40%噻虫啉,且有效成分≥3g/亩。
★2.6.2 所用药剂应具有高效低毒、对人畜无害、不污染环境等特点。提供农药三证(开标时须提供所用药剂的农药登记证、农药生产批准证或农药生产许可证、农药企业标准原件扫描件并加盖公章的电子文档,否则响应无效)。
2.7设备要求
★2.7.1 在适航期内具有农林害虫防控作业性能的直升机,包括:小松鼠、恩斯特龙等机型(或使用性能等技术参数不低于此类防控作业直升机),且拟作业飞机具备有远程实时监控和面积自动计量的功能,实时监控作业飞机的飞行高度、飞行速度、喷洒轨迹等,自动计量飞机施药面积,投标人须提供相关内容承诺书及证明材料的电子文档,否则响应无效。
★2.7.2 在服务期内,确保不发生飞行事故和飞防次生灾害事故。投标人若中标,需自行与相关区市对接飞防事宜。若发生飞行事故或飞防次生灾害事故,责任由中标人全部负责并赔偿所有损失。投标人需针对本条提供相关内容承诺书的电子文档(格式自拟)。
★2.7.3 投标人若中标后需自行协调办理所投区域军、地航空管制部门的许可, 保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飞防作业,自行负责飞行及机组人员安全保障。投标人需针对本条提供相关提供相关内容承诺书的电子文档(格式自拟)。
2.8飞防效果
由当地自然资源部门会同中标人在飞防后检查防治雾滴数,每平方厘米雾滴数平均不少于 3 个;防治区域松树枝枯病发生面积及病死木、媒介昆虫数量逐年减少,枯死量逐年降低。
2.9防治时间
根据采购人要求确定。
2.10其他要求
★2.10.1 供应商近三年没发生过飞行安全事故(以民航局网上通报为准,须提供民航局网上截图并加盖公章的电子文档);投标人近三年在防治过程中没有造成的人、畜、鱼、虾、蟹、蜂等次生灾害(须提供相关声明并加盖公章的电子文档,格式自拟)。
3.商务条件
3.1服务期限
2020年4月-2020年10月
3.2服务地点
采购人指定地点。
3.3付款方式
按技术要求施药后拨付合同金额的50%,验收合格后拨付剩余50%。
3.4服务成果验收
在服务期内因飞防效果不达标,要进行二次或三次补飞,也可进行地面防治,并配合做好病虫害的查看,确定飞防的最佳时期。
服务期满或完成服务成果后,采购人应对服务的成果进行详细而全面的检验。
采购人有权限根据检验结果要求中标人立即更换或者提出索赔要求。检验合格后,由采购人组成的验收小组签署验收报告,作为付款凭据之一。
3.5服务保障
中标人在接招标人通知半小时做出响应,一小时内到达现场,一小时内解决问题。
注:上述要求以及标注中:
带“★”条款为实质性条款,投标人必须按照招标文件的要求做出实质性响应。

四、公告媒介:

1. 招标公告在中国青岛政府采购网(http://zfcg.qingdao.gov.cn)上发布。预算金额在500万以上的项目,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2. 招标公告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东省青岛市)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ggzy.qingdao.gov.cn)上发布。

五、获取招标文件:

投标人须在开标前在青岛市政府采购网上注册并关注该项目。开标时间前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东省青岛市)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ggzy.qingdao.gov.cn)本项目招标公告页面免费下载电子招标文件。代理机构不再发售纸质招标文件。

六、公告期限:

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_5_个工作日。

七、投标文件递交:

电子投标文件的递交:供应商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青岛市公共资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上传投标文件。
纸质投标文件的递交:供应商应当在采购文件要求提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前,将纸质版响应文件密封送达开标地点。

八、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0-04-14 09:30

开标地点:第二开标室胶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胶州市行政服务中心西楼附楼二楼第2开标室)【 第二开标室】

九、采购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采购人):李康宁

联系方式:0532-82288510

联系人(代理机构):王晨

联系方式:0532-82205307

十、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参见招标文件。

十一、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参见招标文件。



发 布 人:昊金海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4-03 18:14



下载PDF版招标文件

  • 2020年胶州市松树病虫害防治项目.pdf
投标人质疑  提出质疑
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15个工作日内,向本级财政部门(按照采购人所属预算级次)提起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