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采购公告 >交易信息详情
平度市建城区道路交通标线维修施划服务项目 2019-07-19
 

平度市公安局平度市建城区道路交通标线维修施划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一、采购人:平度市公安局

地    址:平度市红旗路36号

联系方式:0532-66587058

采购代理机构:青岛三鼎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东阁街道办事处山水龙苑营业楼东区天津路157-32号网点房

联系方式:0532-87358778

二、采购项目名称:平度市建城区道路交通标线维修施划服务项目

采购项目编号(建议书编号):PDCG2019000178

预算金额与最高限价:

本项目预算金额为 15234036.00 元,其中:第 一 包 7695975.00 元, 第 二 包 4213105.00 元, 第 三 包 3324956.00 元。 本项目最高限价为 15234036.00 元,其中:第 一 包 7695975.00 元,第 二 包 4213105.00 元,第 三 包 3324956.00 元。

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具有公路交通工程(公路安全设施分项)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公路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建设或交通主管部门核发的B类安全证书;
5.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前三年内无行贿犯罪等重大违法记录。
6.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山东(www.creditsd.gov.cn) 及信用青岛(credit.qingdao.gov.cn)查询,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7.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前已纳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http://glxy.mot.gov.cn/)”中的“从业企业-施工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投标人应在交通部交通建设平台进行了企业信用等级评价,且信用等级为B级及以上,并不得处于禁止投标期内;
8.在青岛市政府采购网(www.ccgp-qingdao.gov.cn)进行注册并成功报名;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采购需求:

本项目为平度市建城区道路的交通标线及国省道交通信号灯路口道路标线维修施划服务。
第一包:老城区施划道路标线约151229m2,其中热熔漆147459m2,水泥路面冷喷漆3770m2。
第二包:开发区施划道路交通标线约75327m2,其中热熔漆69237m2,水泥路面冷喷漆6090m2。
第三包:凤台街道办事处施划道路交通标线约34608m2,其中热熔漆1458m2,水泥路面冷喷漆33150m2;同和街道办事处施划道路交通标线约44378m2,其中热熔漆25962m2,水泥路面冷喷漆18416m2;国省道(61个信号灯路口)道路交通标线,每个路口约200m2,共需施划热熔漆约12200m2,清洗旧标线约2340m2。

四、公告媒介:

1. 招标公告在中国青岛政府采购网(http://zfcg.qingdao.gov.cn)上发布。预算金额在500万以上的项目,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2. 招标公告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东省青岛市)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ggzy.qingdao.gov.cn)上发布。

五、获取招标文件:

投标人须在开标前在青岛市政府采购网上注册并关注该项目。开标时间前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东省青岛市)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ggzy.qingdao.gov.cn)本项目招标公告页面免费下载电子招标文件。代理机构不再发售纸质招标文件。

六、公告期限:

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投标文件递交:

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青岛市公共资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上传投标文件。本项目不接受纸质投标文件。

八、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19-08-14 09:30

开标地点:平度市市民服务中心(北京路379号)三楼B306室【 B306】

九、采购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采购人):潘科

联系方式:0532-66587058

联系人(代理机构):刘工

联系方式:0532-87358778

十、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参见招标文件。

十一、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参见招标文件。



发 布 人:青岛三鼎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7-19 12:56



下载PDF版招标文件

投标人质疑  提出质疑
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15个工作日内,向本级财政部门(按照采购人所属预算级次)提起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