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采购公告 >交易信息详情
青岛66中第一教学楼修缮工程采购 2018-05-24
 
青岛66中第一教学楼修缮工程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公告发布时间: 2018-05-24 09:02
项目编号: ZFCG2018000515
项目名称: 青岛66中第一教学楼修缮工程采购
采购人: 山东省青岛第六十六中学 地址: 青岛市杭州路3号乙
采购项目联系人: 叶老师 电 话: 83710166
代理机构: 青岛华鹏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 青岛市市北区台湛路35号2号楼网点丙
电子信箱: qingdaohuapeng@163.com 邮政编码: 266000
联系人: 张膑 电 话: 15563903815
传 真: 0532-67770526
一 、采购需求
1.房间室内粉刷,地面重新铺装,新做环保丙烯酸涂料墙裙,更换房间门窗。
2.公共区域墙面粉刷,走廊吊顶,更换应急灯和安全出口灯。
3.拆除废旧线路(包括弱电),改造部分强弱电路及照明,新增空调用电系统。
4.对卫生间的防水,给排水,墙面进行全面改造,新建通风系统。
5.楼梯护栏改造及主体外立面部分修补。
二 、预算金额与最高限价
本项目预算金额为 2861724.96 元,其中:第 一 包 2861724.96 元。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企业,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为本单位正式职工,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建筑工程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同时具有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投标人拟派的技术负责人须具备建设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3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4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行贿犯罪等重大违法记录。
5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山东(www.creditsd.gov.cn) 及信用青岛(credit.qingdao.gov.cn)查询,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等名单的。
6投标人不得和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该项目(同一标段)的投标。招标人的任何不具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为招标项目的前期准备或者监理工作提供设计、咨询服务的任何法人及其任何附属机构(单位)不得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 、公告媒介
1. 招标公告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东省青岛市)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ggzy.qingdao.gov.cn)上发布。
2. 招标公告在中国青岛政府采购网(http://zfcg.qingdao.gov.cn)上发布。
五 、采购文件的获取
开标时间前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东省青岛市)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ggzy.qingdao.gov.cn)本项目招标公告页面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六 、公告期限
2018年5月24日 - 2018年6月21日
七 、
递交地点: 地点: 青岛市市南区香港中路19号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第一开标室(206) 】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18-06-22 09:30
八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地点: 地点: 青岛市市南区香港中路19号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第一开标室(206) 】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 2018-06-22 09:30
九 、投诉举报
电话:0532-85855850;
传真:0532-85855838;
通信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208号市财政局。
注意事项
供应商参加公开招标方式政府采购项目电子投标注意事项
投标人质疑  提出质疑
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15个工作日内,向本级财政部门(按照采购人所属预算级次)提起投诉。 
投标人投诉  提出投诉